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18:08:01|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寶萊塢生死戀Devd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小我15歲的女生介紹我看的電影。

非常美麗的一部電影。
每一串珠簾每一塊布,燭光.燈火.音符。
詩一般的鏡頭。
詩一般的對白.充滿智慧。
架構基本上是個超級芭樂愛情故事,但,在目不暇給的美麗之間,直指著親情.愛情.友情.男人與女人.人與人.人與世界之間最本質的意義。

經常困擾我的奇怪念頭之一,是我一直覺得在某一世,或甚至幾世,我是個妓女。
就像我一直覺得我曾經是個雲南的女性,而且是個會巫術的女性。
某些和妓女有關的題材會莫明其妙的強烈觸動我。
我一直想寫和妓女,或妓女心結有關的故事。
我一直覺得,妓女也是修成佛的道路之一。

「一個女人,如果不是母親.女兒.妻子.愛人.或朋友的話,就只是個妓女而已。」當男主角對著深愛他的藝妓說出這句台詞時,我的眼淚莫明其妙的就流下來了,心裡不知道為什麼痛的像是那些話是說給我聽的。
如果愛是高貴純潔的,為什麼只因為你不愛我,我無法成為母親.女兒.妻子.愛人和朋友,所以就無可選擇的要成為一名妓女?

敬拜???女神的泥土是藝妓門前的泥土。
陰性的力量是這世界一半運行的力量,是每個人心裡一半的生命,每個人都和世界一樣,生下來就是雌雄同體。
我在KALI女神面前時,才能覺得自己的妓女心結也並不可恥。
我在耶穌面前,就會止不住的痛哭,因為我是一個多麼需要被愛,純潔的好女孩。

誰知道那個???女神到底是什麼女神?
如果有人有更多資訊請一定要告訴我。
我要敬拜她,因為即使在有些人眼中,包括那個負面的我眼中,我是個妓女,但我高貴的愛一點也不假,超越生命永世常存,就像人人心中那個女神的智慧之光。

台長: 林 玻璃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併發症 |
此分類下一篇:about The Rose/Bette Midler
此分類上一篇:about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Cahara
台長~

妳說得那???女神印度名叫&quotDurga&quot(杜爾嘎),中文名常稱&quot難近母&quot,她和Kali據說都是&quotParvati&quot(帕爾瓦蒂)的化身之一。

帕爾瓦蒂的簡稱為帕蘿(女主角名字)。

據說釋迦牟尼有某一前世是個妓女,但是,眾生終將成佛,每個人不分貴賤都是肉身菩薩。所以不要為負面眼光煩心喔。

附上難近母女神的維基百科網址: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6%9D%9C%E7%88%BE%E5%98%8E&variant=zh-tw

繫望這樣足夠解答^^
2007-11-01 19:39:26
版主回應
cahara
非常感謝你的留言
原來是她啊!在一些咒中有她的名字
謝謝你的祝福。我已經越來越懂得接受自己。
也願慈悲智慧與勇氣常與你同在
namaste
2007-11-05 22:4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