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8:08:56|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娘捧花VS滾石魔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禮是重大的事情。滾石有人結婚更是重大的事情。
因為,滾石是個有魔咒的地方。
所以滾石人的婚禮總會變成大型同學會,每個人都很珍惜。

在rayching的婚禮上,我拿到了此生第一束的新娘捧花。
我坐在離新娘倒數第二遠的那一桌,為什麼有人要特地大老遠的來把我推去加入搶新娘捧花的行列呢?
我一邊掙扎一邊說「我不要去搶啦!要搶又搶不到很難看耶!!」
她一邊說「人不夠多場面不好看啦!!」
這個行業的人有可怕的職業病,為什麼連搶捧花的時候也要擔心場面的問題?
那好吧,我就站在一旁充場面好了。
但是主持人也有職業病,她說「你們不要都出來充場面,等下新娘丟花沒人接很難看…這樣好了,你們之中,有誰是真心很想結婚的?」
…媽的,結果全部的人都退後,只有我一個人高高舉手。
於是新娘直接就把捧花丟給我了………。

真不懂,大家真的都不想結婚嗎?我從17歲開始就確定自己想結婚,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
但我相信新娘把花丟給我的時候是有真心在祝福我的。
我還記得三年前她為了交往多年卻分手的昔日戀情哭哭啼啼的樣子,當時我多真心的安慰她啊,還跟她說「我十年分手都撐得過來,你不要擔心啦,會過去的。」…結果現在她已經是別人的新娘了,我還在告訴自己「不要擔心,會過去的。」

回桌之後,對於拿到新娘捧花的人會被祝福成為下一個新娘的說法,GDW說我一定辦不到。我想他的詛咒是出於不希望我脫離和他同屬的孤單國度。最後大家竟然還決議不如明年無論如何我都辦個婚禮,GDW說如果有新郎他包1000,沒新郎的婚禮他包10000。

正當大家討論起我的沒新郎的婚禮該有什麼餘興節目的時候,同桌的一位初次謀面的人突然說「原來你就是玻璃啊…」,於是我們彼此自我介紹,我也忍不住說「原來你就是XX啊…」,因為我們有許多共同的朋友,常聽到彼此的名字。新朋友表示總是搞不清楚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因為每次有一個人問「是哪個玻璃啊?」,總是會有另外一個人答「就是那個滾石玻璃啊…」

這麼一來,大家對我的厄運得出了新的結論,原來我一直無法擺脫無法戀愛無法結婚的滾石魔咒,是因為現在我的全名還是「滾石玻璃」。想當初我離職的時候有多少人祝福我說「太好了,你要開始談戀愛了」。而在離開滾石幾年真的就結婚的rayching的婚禮上,我才發現原來滾石魔咒根本沒有離開過我。

Cho說捧花不是拿了就好喔,要真心的照顧它。

我很真心的照顧它,每天都看著它微笑,並想著你。

但我很煩惱。
因為我想嫁給你。
但是我其實又很喜歡別人叫我「滾石玻璃」。

不過我想,等你娶了別人的那一天,我就來辦個沒有新郎的婚禮好了。
沒有新郎的婚禮,怎麼聽都很適合滾石玻璃啊。

台長: 林 玻璃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2004最後的禱詞
此分類上一篇:一湯匙乳房的成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