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11:47:5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網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過了一天沒有網路的生活....但也還好啦

因為早上上完課以後....中午買了東西到小真那吃飯....

吃超多的....因為沒有吃完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她婆婆和公公實在是個很熱心的人.....很讚

 

下午就和小真聊天....或者和梁小小妹玩

雖然她才出生一個月吧.....也不知道她懂不懂

就三不五時和她說說話.....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

然後一起去接梁小妹下課....遇到了廚房阿姨....聊了一下下

還有一些家長....小小懷念了.....

 

晚上真的是有點忙....因為先和小雞去吃飯以後

再趕到阿伯家吃飯....為什麼要吃兩次呢

因為我已經跟小雞先約好了.....然後阿伯又很熱情....直說他已經弄下去了

而且買了很多菜....所以阿....超幸福的

吃了兩次飯.....肚子感覺好像不是我的了

 

小雞說星期日早上要找我去做禮拜

我說我平常在念法號....再去找上帝做禮拜,,,,這樣好嗎

會不會有所衝突阿...就觀世音菩薩和上帝都不理我

人不能腳踏兩條船耶

不過我還是答應了...畢竟在家也是很無聊....沒有地方可以去

 

今天幸福的事情....大概是吃了很多的飯

然後和梁小妹及梁小小妹玩.....

謝謝虹禎幫我查了一些資料

考試要加油唷....不管怎樣....考了再說^^

 

想要幸福就要先懂得付出

這世界上會有人不想要幸福的嗎?或者不想讓自己開心的嗎

應該有吧....但有一天總會找到開心的事情....

 

錯過是為了要遇見對的人

但自己一個不也是很好....平靜....沒有大起大落

同樣地...也少了那份期待

和工作的時候好像....

有捨有得....捨我知道....那得呢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