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8 03:24:45| 人氣1,0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不著的時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距離上篇文章已是兩年前的事了,日子過的好快,轉眼間,在吃副食品的小叡兒已經兩歲半了,而且還多了一個妹妹!!


睡不著是因為感觸良多(咦,也跳太快了吧,這麼快就進入主題)


成為媽媽已經兩年半,再一個月就結婚三週年


有好多的體悟和感觸總在和老公吵完架後出現


以前吵架,他總是會擔心妳,總是會找到耍脾氣的妳,然後帶妳上床


看到妳睡著了,自己才安心的睡著


現在,吵完架,根本也不管妳去了哪裡,還能睡到打呼,一點也不擔心


他覺得妳要睡就睡吧!不睡也隨妳,愛去哪就去哪


所以,造就了我現在半夜兩點半感觸良多,躲在廁所,打了這篇網誌


想起一早他問我,今天要不要去過七夕情人節


我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不想去也不知道要和他去哪

這讓我很恐慌,我一整天都在想這件事

對於他,我把他當作了什麼?

孩子的爸??老公?亦或是男朋友

我想,可能就只是孩子的爸

他沒有不好,是好老公好爸爸

但我對他的感情就這樣在每一次吵架中消失殆盡⋯⋯

最後就剩下「孩子的爸」

我有空只想玩平板,看書看文章

而不願意和他面對面聊天

講沒幾句就誤會彼此,好像也沒什麼好聊的了

以前睡覺前他總會跟我說晚安,抱抱我

早上上班前會親吻睡夢中的我,跟我說他愛我,他要去上班了

雖然會被吵醒,但我很喜歡

看著衣櫥上貼滿了許多他寫給我的便利貼

總是會心一笑,也會想到當時的場景而覺得甜蜜

但現在都沒了

他說我怕吵醒妳,所以不親妳了

他說為什麼不是妳來抱我,妳可以跟我說晚安阿

便利貼,我想是根本沒時間寫了

今天只是隨口ㄧ句:為什麼每天睡覺前你不是說愛我,而是問我明天要吃什麼

兩個人又吵了起來

沒錯!夫妻連這麼微小沒什麼好吵的事情,都能吵的津津有味

我不在乎我們吵了什麼

當他說話時,我只想到以前

以前他很少這樣大聲對我說話,但現在很常

以前我不見了,他會擔心,現在ㄧ點也不,還能睡的好好的

我突然想起某次吵架,他說:以前是我把妳寵壞了,現在妳才會覺得我變了

所以是不該對我這麼好的意思嗎?

有時候好想就真的走了,讓他就真的找不到了

但回過頭看見孩子,才發現,有了孩子後,我就ㄧ點籌碼也沒有了

所以他從男朋友變成了老公,最後成了孩子的爸

而不是三者並存


誰的錯誰的問題

是我們吧!ㄧ起讓關係最後成了如此

所以讓我感觸良多

現在我也只是孩子的媽,耍完脾氣,自己回床上睡

不然明天怎麼有體力ㄧ打二

誰管妳幾點睡或整夜有沒有睡

也不在乎妳的感觸良多了

上床睡覺,可我的心已經走遠了

那些從前回不去了⋯⋯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1,0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