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21:30:5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人也許一生都有那麼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宛君和我聊了很久....結果當然也是讓她生氣

我想....

人也許一生都有那麼一次

陷入了超級超級超級低的谷底.....不想說....不想聽

只顧著照著自己的心情做事

把自己丟在某一個情緒當中不願起來

又或者是....不管別人怎麼說.....耳朵就是關起來

不想和別人去談論他們覺得你錯的地方

 

宛君說就像是她之前第一次考研究所沒有考上的樣子

像小郭之前找工作的時候那樣子

 

也許都有那麼一次.....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即使你們都覺得那不好.....或者妳不該這樣阿

這對妳沒好處阿....妳要這樣下去到什麼時候

都已經告訴你未來就是這樣.....為什麼妳就是執意要往這走

怎麼講不聽呢

 

所以我跟宛君說.....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妳們

因為我沒辦法照著妳們要我做的方式去做

即使我知道那是為我好..但我現在真的沒辦法

任性也好....悲觀也好....糟糕也好

我不想要多說什麼....

 

所以自己私下做了決定.....

讓我好好的在谷底滾一滾吧......

不要管我了....

 

我不會永遠如此....就如同我相信你不會永遠如此

非常相信....因為時間會證明一切....

 

只是每個人也許一生都會有這麼一次......

但也都會從谷底在爬上來....找到意義

找到讓自己開心的理由....找到讓自己每天一醒來就期待著今天的意義

找到生活的意義....

 

我相信一定有那麼一天.....而你一定也會....真的

 

只是在這過程....會失去多少東西....失去多少幸福或錯過多少機會

我不曉得.....但錯過就錯過吧.....反正過去也是過去

 

一定有那麼一天.....

不再讓妳們對我失望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