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22:28:0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新生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天開學.....

好久沒有當新生....超酷的感覺

但其實有點茫然....眼睛盯著老師....腦袋不停地放空

 

第一堂是高老大的課

他的名言到了研究所還是不變

「老師講的話一定要聽阿、勿因善小而不為阿」

呵.....懷念嗎?倒也還好....挺茫然....想休學倒是真的

 

因為心不在這

 

接著是筱篁老師......一樣.....沒變

 

隔壁的同學很熱情和熱心

不停地詢問我問題及跟我討論事項

但跟她比起來....我就顯得冷了一些

總覺得自己是個局外人.....想要看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為了什麼坐在這裡

拼命地做著筆記....而我卻只是看著老師....去思考他說得對還是錯

 

之後.....一個人走在校園裡頭....突然覺得

一個人比較喘得過氣來......去回憶大學走在身邊的朋友

如今....大家都不在了.....只有我又回到這個地方....再當一次學生

 

我承認....我並沒有把心打開....面對這些人....這個新環境

我只依賴我想依賴....信任的人

少說話就能少麻煩吧.....

 

朋友傳了網站的文章讓我看

標題是「如何忘掉舊情人」

變動宮:不要埋在心底不肯忘記(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面對舊情人,變動宮有兩種狀況,一種是他將舊情人深埋在心底,外表裝做沒這回事,裝久了,全世界只有他自己知道到底忘了沒有。其實真正的內心深處有點寂寞、有點憂鬱,但這份悲傷不會讓人知道,因為掩飾的很好。這型的變動宮會刻意讓自己很忙、很活躍,像支陀螺轉呀轉的,如此就不用面對獨處時的空虛,企圖用外在熱鬧或紛擾的氣氛,換取內心的些微平靜。

另一種是自尊很強的變動宮,會試著祝福舊情人,用力將愛情化為友情,分手後痛苦期過了,還可以和舊情人維持友好關係,因為對他來說,和舊情人當朋友,保留彼此間那種親密、互相了解的熟悉感,又有朋友的淡然,更自由、更沒羈絆。

很多變動宮在分手後才發現,原來對情人的付出反而是拖累自己,還不如放下,除了找回往日的單純,還找到自信。就讓新的生活讓自己再一次亮麗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lKLcZAeYFQQKq5Cw.Lbe2g--/article?mid=70571

 

挺準確的阿....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站去查看自己的部分^^

 

今天幸福的事情

接到衝衝衝老爸和胖胖學長、小郭的關心

到阿伯家吃飯.....他們讓我覺得他們好像我的爸爸媽媽一樣^^

超級照顧我

 

因為把手機放家裡....導致媽媽打了四五通電話....都沒接

讓她擔心

想說應該也不會有人找.....手機自從分手後

就很容易被我遺留在某些地方....因為不想有期待

 

到機車行換機油.....遇到很愛搞笑的店員

不停地開玩笑....害我很尷尬的笑著.....但也帶來好心情^^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