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13:53:33|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天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嘆了口氣=就不像昨天一樣.那麼愛妳了!

前天說=不要管昨天如何.今天 愛你如昔!!

今天抽根煙=昨天!凌晨4點..你為誰哭泣??

昨天白了個眼=干卿底事! 與你無關!

今天笑=很幸運.一來就找到停車位ˋ有人請吃早餐..

前天迷惑的看著今天=那今天..你的愛呢??

今天說=早上流了鼻血. 愛 就要遺落在美夢裡..

昨天氣著說=前天.妳看..沒必要這樣對他好!!

今天吹了口哨=昨天還嫉妒我..

昨天急著說=今天你太嘻皮笑臉..愛沒有理由.沒有藉口..一個擁抱ˋ一封信ˋ一個電話..前天一定摸摸我的頭說:{我也愛你...}

前天想一想=是的.昨天,其實我也會愛你!

昨天=眉飛色舞

今天說=愛 不必說出口..愛怕不愛~

前天說=今天.你是我朝思暮想的夢..

今天睜大眼=不要.昨天的苦.前天的愛.不了..

今天補充=讓昨天 深愛你吧!我的 前天!

昨天=對啊..前天.去日苦多!!讓我等妳到什麼時候?

前天眼淚快流出來=今天~~怕你離開我!

今天捻熄揚了一縷煙=呼~

今天=抱歉!害怕失去.不能再愛妳..



srevic293q7begms9bn6q60vl2@groups.msn.com
450聊天室
BM’s Lovers





台長: 飛天馬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事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與魔鬼
此分類上一篇:生死交界的隧道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