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13:33:31| 人氣1,0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甘之如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聽到好幾次「你並不懂愛」,遲疑了一下,繼續執迷深陷于這尋尋覓覓的曲徑...矛盾苦惱之際,他就遞來了一個網址教我「捨得」,還問我可以玩幾關?他得意地故意懊惱自己聰明玩上三百關,還結束不了直到當機...看著電動遊戲裡小韓國頑童捧著好多重量,(那就是情柴嗎?好多顏色呢...)忽然笑了,頓悟,原來玩電動遊戲,亦算是愛的一種?


http://ycs.myftp.org/fport/flash_play.asp?id=2297


愛原來是遊戲,你可以玩幾關?會不會一關也過不了?


愛應該是 甘之如飴、像糖果一樣甜蜜、才是對的愛情。 吾愛,因為挑剔、因為難得、難得擁有、所以特別讓心捨不得不愛。然而愛,亦得是教人如何不愛,教人放下執著。才能達到愛的另外一種境界。因為這世界隨時都有意外,連王妃、連明星、連自己媽咪...也逃不過生離死別的浩劫...何況是區區的自己...要教導愛自己的人不要執著...失去幸福擁抱的惆悵,永遠等待環繞體溫的木訥,都是無盡無垠的苦,如筝斷了弦...


感謝我還有愛,雖讓人煩惱。但允許偶爾小忘一下,放掉心中愛煞的愛氣。


原諒是愛自己曾經失誤的過程,像山百合,是埋藏在幽靜谷底的香所呈現的另一種美。愛戀瞋痴心來;愛戀瞋痴心去。來來去去都是一念。眷戀讓自己困在山谷,唯聽見自己迴音。起飛吧!學會放棄,才能超越此山到達彼山,到達其他比 自己高的山峰,才有機會觀望自己的初衷,進而體會月光裡真正陰晴圓缺的意義,心存感激,不讓曾經深愛的軌道迷失,遺憾萬年。愛是緣,風吹緣似蒲公英落地就該生根,沒有埋怨或羨慕遠方才是。


每個人原生都曾有「恨」,「恨」的拆字其實就是常常想念的心意罷。原諒~放下心意,解開重擔。愛滋長原來的我,人人有原來的小我,犧牲原來,為了更多緣更多愛。重新生長,甘之如飴,千萬別自尋煩惱失了愛。真是你的才是你的,心裡以為親愛的那緣份不一定就是你的,老天爺已經如此強烈暗示著就順其自然吧。該你洗牌了,重來吧。一場遊戲暴雨過後,從愛中甦醒...原來風還在,水還在,雲還在,星星 月亮 太陽,全部的愛 願望 力量都還在。








知足(Disc Sky)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周恆毅+五月天 演唱:阿信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向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怎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教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教我忍受心痛



http://home.kimo.com.tw/lyp0224/331.htm

圖源
http://www.amazon.co.uk

台長: 飛天馬
人氣(1,0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事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
此分類上一篇:弧度的思維

icemanyi
馬兒
每一次的挫敗才有了成長
也才更容易看的開
每一件事情當用心的去努力過後
也更當之問心無愧了
每一個人都是在跌跌撞撞中長大的
只是誰比較早學會
握再手中太久不放手也會斷
適時的放手讓各自有一片天空
盡情的飛翔,追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2006-11-20 20:49:07
版主回應
謝謝icemanyi
2006-11-21 08:54:45
一向謙虛自持ㄉ聰明人
任意曲解別人ㄉ話是不道德ㄉ...哇咧ˋˊ
2006-11-21 17:35:15
版主回應

是恣意發揮才對
寫文章嘛
放輕鬆
我神奇寶貝看多啦
獃呆獸都可以進化成河馬王
更何況漂亮的文字 當然
也可以更灑脫更進化...
讓自己始料未及

不過就像您說的
在下不道德
任意胡說的成分佔據整篇
SORRY 咯^^
2006-11-21 21:38:38
ㄅ得意亦非故作懊惱ㄉ
歉意在下收到ㄌ;至於誠意??還沒見著><”
或許ㄋ該另闢一章...給我ㄉ聰明腦袋歌功頌德一番!
畢竟在下我也大老遠來這逛ㄌ兩回(我要ㄋ給補貼車馬費嘿!),還浪費ㄌ一堆口水罵人(這次我要茶水錢喔!!)
ㄆㄆㄆㄆ....
2006-11-22 08:26:04
版主回應

這傢伙怎滿腦子$$
請問ㄆㄆㄆㄆ....是什麼
飛吻嗎
那麼等一下
多少錢
看看有沒有預算
再決定是不是能接收^^
2006-11-22 17:0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