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12:24:50|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角遇到外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朋友吶,你正在線上呢!?今天看見一則小新聞內容是美國太空人報料:地球上真的有外星人.他們長得跟電影裡不完全不像,心智成熟,不會想攻擊或奴役地球人~


你相信有外星人嗎?或者您枕邊人其實就是外星人?E.T(Extra-terrestrial ),人種之外的人被稱為外星人;我相信外星人是有的!因為多年前住在安和路的時候,兩個妹妹驚聲尖叫~他們同時在窗外看到公園上方有橘色幽浮的光,那光超快速飛行,姊妹倆形容的UFO形狀竟然是一樣的!


最近好萊塢不景氣,專設計些卡通博君一笑(雖然我愛死那些卡通);不知何時才會有天行者電影繼續出現?喜歡參與星際飛行,喜歡一望無際的場景,喜歡徜徉宇宙真寬闊,喜歡星星,喜歡永遠付出的海洋~


我心中也住了一個外星人,他不打擾我的快樂或憂傷,只是靜靜底陪我,他不影響作息,他有他天馬行空的自由航道;當我困坐辦公室中,他能替我飛向宇宙,替我尋回一些靈感!


這愛飛行的宇宙水手,他用心滑翔在看不見的四度空間中圓他的夢想,或者曾把榮耀歸於我?或者踱步嘆息他竟然守候這樣的人?有人說他是我的守護神?
我卻說;我不是乖小孩不容易聽話,想駕馭我,反而被我氣得吹鬍子瞪眼睛


外星人=好朋友=我尊敬的人;他在我夢裡出現,多次警告我未來即將發生的事件,多希望此生能見到外星守護神的真面目一次!如果你比我先遇見他,你要像娃娃一樣對待疼愛,不要嚇著他呀,以免他一溜煙逃跑;我猜脆弱的他需要你的擁抱,給他額頭一個幸福與希望的記印吧!讓外星人感受地球人熱烈真誠的歡迎!




台長: 飛天馬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