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17:07:40| 人氣6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烤蘇打餅乾

HELLO祝你中秋節快樂!

記得很小的時候並沒有流行中秋節烤肉。人們開始烤肉是從某一年大家都看了很難忘金蘭烤肉醬盛大場面烤肉的影響。好玩的是國小的時我招兵買馬召集學校眷村的同學同伴們,在中秋來個月光烤肉晚會。

準備了汽水、月餅…肉呢?去市場買了幾支玉米、還有最便宜的天婦羅。肉呢?不知當時是市場休息;還是自己不會買…古代沒有大潤發咧,不會幫你成串、算兩…所以只能用玉米和甜不辣濫竽充數耶。更好笑是沒有烤肉架、不知如何生火;那怎辦??好啦!『笨蛋蠟燭烤甜不辣』就登場!鐺鐺!

後來印象中燭火烤的甜不辣也會膨脹、也有烤泡泡、但好像沒人敢吃吧?!玉米當然最後也直接拿回家請媽媽幫忙用水煮…嘿…那是多久以前…明天又是中秋佳節^^v

我的胃疼是不是有週期?我猜。第一次在睡夢中胃疼,在翻來覆去中還隱約會提醒自己網路文章說要翻左身或右身?才能抑制胃酸逆流。可能心理作用,前幾天看了一篇有關胃裡有小白蟲的恐怖畫面,至今難以平復;或者是這三四個月少喝了豆漿?或是缺了什麼類型的維他命?不知,總之要快點去看醫生了!

今天玉芳給我2007年的桌曆和月曆,哇!又一年了嗎!?我問她。時光飛飛飛逝了,希望多災多難的今年趕緊離開,我要一個新的2007平安。當她離開時我嘆了大口氣,她問我幹嘛啦?告訴她又感冒又胃痛的。她回答:聽你聲音一點都沒有感冒耶!你胃痛試試看吃蘇打餅乾,很快你會緩和胃痛的。

好奇怪,要是十年前我不會買蘇打餅乾的,因為我最不喜歡是吃蘇打餅乾,也不知道為什麼。可是今天我為何乖乖聽話呢?也許自己真的痛得天昏地暗了!並且一大早我吃喝大家流傳的一些偏方:吃香蕉、喝優酪乳…ㄜ可是都沒啥效果。我又不想吃胃藥,那就吃吃蘇打餅乾吧!中祥的自然之顏蘇打餅乾蠻好吃…我吃了五片還沒什麼效果。看來胃裡有個無底洞…先讓胃打烊再說。

可憐今年的中秋,八成要吃『蘇打餅乾夾烤肉』不對,『甜不辣夾烤肉』不對、不對;『烤蘇打加蘇打烤餅乾』嚕。呼。各位寶貝,祝福人長久,千里共餅乾,為了自己的健康加油咯!乾杯!

台長: 飛天馬
人氣(6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美食 節慶 |
此分類下一篇:跟隨的月亮
此分類上一篇:水果茶

MOMO
我們這兒是吃湯圓
怪ㄅ?

想念烤肉的香味與熱鬧的氛圍!
HUG!
2006-10-06 11:43:40
吉吉
中秋節快樂!
別吃太多月餅!
2006-10-07 14:5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