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21:01:34| 人氣7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拾愛 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
後車猛力撞上
在三台車後方的同學打電話來
因為他聽到很大的碰撞聲還看見撞我的車緊急煞車
還好一切沒事
今天是母親節,有母親在天上護佑我
我的車真酷,可忍耐這大的撞擊
而我只是被安全帶瞬間僅僅束住左肋骨稍微疼痛以外一切平安
不幸中的萬幸是沒撞到前車,討厭被耽擱下來
希望這不要是一個預兆,我可不希望再被後車追撞
因為也沒有人會永遠罩我的



風鈴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屠類

你不過給了一點溫暖 我就忘了問別的冷淡
有時候心軟是一種悲慘 推自己跌入遺憾
也許會擁抱這種情感 和最開始的抉擇有關
有時候敏感是一種負擔 害思緒凌亂不安
我是掛在屋角的風鈴 你是風撥弄我的心情
常常是憂鬱 偶爾是驚喜 你主宰而我隨行
我是原地打轉的風鈴 連痛哭都聽來很抒情
每次看風停 愛揚長而去 我恨我那麼寂靜

台長: 飛天馬
人氣(7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合作用 |
此分類下一篇:但願人長久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五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