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02:01:30|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中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人際關係課程的時候
老師請兩位同學上台形容我

一位小男孩說我屬於純白
是幫人解決問題的天使

一位小女孩說我屬於紅色
是帶動氣氛活潑的隊長

我自己則在小紙條上寫說樂觀進取是我的保護色
事實上馬兒獨處時是憂鬱孤單的,帶動群眾是希望再也沒有人跟我一樣憂鬱孤單
因為知道來日無多,所以更慌張貪心渴望握住時光的流砂吧!?

五月中會自動沮喪
或許是母親逝世的節氣,自動會憂鬱起來
或許是昨夜夢中人的多情,自動會追想起來
或許是沒看著可愛人兒的微笑,自動會等待開
或許是太久沒吃鈣片,或許是太多或許


這不完美的人生透過憂鬱的鏡片觀賞,才易讓自己染成一片深藍
把海的深藍鬱抑澎湃當成隱形眼鏡戴上
看世界像綠島小夜曲一般搖晃
看世界會更安靜 清閒 會增多深呼吸的理由

相信嗎?
一通電話,可以解救一個人憂鬱的夜晚
所以不要吝嗇你的疼愛,讓愛加油繼續飛翔
切莫說我忘了愛
既然當時彼此下了決心 心意怎能因時空轉換而更改
相愛是互相信任 是快樂 是幸福海


昨天筆記型電腦確定報銷了
所有四五年來的資料全部損毀
對不起了
如果我們有緣,一切重新再開始吧


花雨夜  詞:李正帆 曲:李正帆

昨夜夢裡 有個地方 紅葉森的牧場 隱約聽見 有人吹著 
一首歌叫雨夜花 己經忘了 這首歌 它到底在說些什麼 
雨很美 夜很涼 花很香 那是樹森裡花兒紛飛 那是樹森裡花兒紛飛

山風溪水 苟苟炊煙 熱湯木桌 缺了誰 鳥叫蟲鳴 鶯聲燕語 
何苦惹是是非非 山風溪水 苟苟炊煙 熱湯木桌 
別喝醉 就算醉 有了我 會更陶醉

你說我太傻 人生本匆忙 花兒身上插 揮揮衣袖吧 
我不想要歷盡滄桑 陶醉夢裡 緊抓不放 陪我好嗎

山風溪水 苟苟炊煙 熱湯木桌 缺了誰 不要笑我 夢得太美
夢裡等著你來陪 山風溪水 苟苟炊煙 熱湯木桌
別喝醉 就算醉 有了我 會更陶醉

昨夜夢裡 有個地方 紅葉森森的牧場 隱約聽見 有人吹著 
一首歌叫雨夜花 雨夜花 花雨夜 夜裡花兒繽紛墜著
多麼涼 多麼香 多麼美

台長: 飛天馬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樂劇場 |
此分類下一篇: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