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15:00:38|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渡假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像一個小小的家
可以找到很多裝飾自己流域的古董與科技
所以悠閒的腳步中可以發現水晶飛天馬
發現自己喜歡的鳥籠

百去不厭的嚕啦啦
今年夏天和去年冬天玩香港感覺不一樣
旅程探險而刺激
就像坐九廣鐵路得到頭等艙般的禮遇

紅墈黃埔和星光大道是第一次去
吃了喜歡的燒臘撈麵
觸摸著很多導演和電影的武林高手...還有劉德華手印
至於沒留下手印的梅艷芳和張國榮也撫著彷彿她們留了手印
而林青霞的手型跟自己最像

最得意的是選擇了機場快線和八達通
又自由又便利
小昆妮想吃卦包...
我還特地拿燒熱的保溫袋安裝好三大個帶給她吃

最給Sandy添麻煩了...
請我和同學去飛霞路上海餐廳聽歌吃飯
還讓我生平第一次見識蘭桂坊裡面的特色

最喜歡的地方還是淺水灣
海風吹拂輕輕
竟然差一點在沙灘上睡著

最多光流漣 的太平山頂的建築物正在翻修
還好太平洋咖啡的紅沙發還在

我到底是蠟像還是國王
習慣看來來往往的人群
給我和同學行羨慕的注目禮

這次住的酒店是香港島上的麗都
下一次我絕對不會去住的
因為沒有什麼續住的好理由
並且離地鐵站又太遠
不適合喜歡熱鬧和人群的我




歌曲:蝴蝶
演唱:劉若英
專輯:我的失敗與偉大
作詞:姚謙
作曲:陳珊妮
編曲:李雨寰

人為什麼憑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
是否魂夢就此相繫

人為什麼有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裏這一步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你承諾一句如果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原來天地在相愛的那一季
夢裏蝴蝶翩然舞起

我也願意因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與你魂夢就此相繫
我也可以憑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裏這一步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我承諾一句就算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原來天地我們相愛那一季
夢裏蝴蝶翩然舞起

繼續 繼續
我要我們的愛在明天
繼續
就算流淚也在所不惜
有多少四季能浪費在思念和猶豫
後來此恨綿綿無盡期

給我承諾一句就算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原來天地我們相愛那一季

台長: 飛天馬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旅行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吃的叉燒
此分類上一篇:虛擬天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