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6 02:13:31|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ose to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曾給我數隻自行燒錄的mtv給我,當中,有一首名為"Close to you"的英文歌曲。當我一聽到這首歌曲的時候,便立時被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所包圍著,
我覺得這首歌實在是太棒了!

它的旋律十分優美,很r&b(我所聽的是由某日本歌星主唱的翻唱版)……完全配合我的口味,感覺很對……而且我認為它的歌詞也很好啊!我每一次聽到這首歌也很有feel,今天亦然,整天也有這一種感覺……

一直以來我也找不到它的原唱版本,可是,今天竟然讓我無意中於觀看剛上映的電影「夕陽天使」裡聽到此曲,且還播放了好幾次……這對我來說確實是個驚喜!能夠聽到深愛的歌曲,且能觀賞一套如此不俗的港產片,實在值回票價了啊~

Close to you
詞:Hal David 曲:Burt Bacharach

Why do birds suddenly appear
Every time you are near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Why do stars fall down from the sky
Every time you walk by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Onthe day that you were born
And the angels got together
And decided to create a dream come true
So they sprinkled moon dust
In your hair of gold
And starlight in your eyes of blue

That is why all the girls in town
Follow you all around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台長: 寶妮仙子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