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02:30:51| 人氣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會想到,
在這失業的三個月裡,
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多!

由十八歲那年起,
為了追回浪費了的光陰,
本人花了最大的決心,
極度專注地追求學業。

終於,讓我順利大學畢業!

也許,凡事有得必有失,
當我拿取了大學學位,
卻驚覺人生原來除了學歷以外,
還有許多許多……

幸好神與我重拾關係!
過往的數年我是迷失了,
不自覺地過著自己要過的生活。
儘管生活還算不錯,
可是在這樣的生活裡,
總欠缺了一點點的。

人離了神真的不能作什麼!
感謝主讓我重返教會,
而且很快便適應起來,
真的十分感恩!
深深的感受到神你的愛……

若非你的作工,
我豈能與經已冷戰五年的妹妹從拾姊妹情﹖
若不是你我怎能與朋友重建關係﹖
沒有你,我根本不會有機會唸文憑、唸學位!
哪有今天的一切﹖

每一次祈求,你都應許!
雖然並非即時得到回應,但事實是你必有安排!
這是我這數年來親身經歷的事實!
多謝你對我不離不棄!

我終於感到我是一個幸福的人!

雖然,這一刻的我還未找到工作,
但我知道神你必為我預備。

多謝神賜予此悠長假期,
讓我體會更多更多,

而我也得到各項啟發,
可算是活了廿多年來一次突破,
實在難能可貴!

我決意改變下去。



台長: 寶妮仙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