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12:27:53|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號戒備訊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為何,每天睡醒時總是腰酸背痛,最糟糕的是正當人家睡覺是進行休息的時候,我的腦袋卻不肯休息,晚晚製造著不同的夢境,結果每天「睡醒」時總疲憊不堪;此情況已持續了一段不短的時間,粗略估計也差不多有一年。到底怎麼辦才能改變睡眠質素呢﹖此情形挺擾人的,盼望能盡快尋找到問題所在,得以享有優質的睡眠。

星期五晚上相約janny到美容屋做facial,不經不覺已是第十次了,只剩下第十一次的免費facial;而另外的兩次free facial是算在下一個course的,即下一個course應該共有十三次。屆時,我打算開始做做其他facial以外的服務,如電眼睫毛、眼部護理、焗太空倉、xx提升護理等等...因打算長時間join course,哪為何不試試其他的服務呢﹖反正也是同一價錢吧!

掛著一號戒備訊號的星期六,因改掛三號的機會不大,所以不斷下著大雨且行雷閃電,下午五時的天色有如平日晚上七時多的漆黑一片了。正當我們賴在床上的時候,電話響聲此起彼落,原來andy正在旺角拿電話去修理,他還約了andrew和calvin,既然一早已約好了那便不能不到。經過一番爭論後,我們還是到了家樂對面的梨和園吃韓國燒,還好,可以坐著等候亦不用等得那麼辛苦便有位了。用膳其間我們不斷的拿食物回來,整張桌子也放滿了。最慘的是有人不斷燒焦食物,不斷的要求伙計更換鐵板,麻煩得很呢。最強勁的是我竟然會吃足全場,由傑仔未到直至她吃飽時我仍然吃著食物。食物總算不錯,種類亦多。

吃到尾段的時候傑仔的手提響起,眼見她的聲調及表情皆變得十分柔和,不用多說,一定是她的女兒了。於是我便搶著要跟她談天,她很有禮貌的連叫了兩聲polly姨姨....哈哈..無錯...我是她媽媽的朋友嘛...所以我也非常高興。接著知道了8月15號是她的5歲生日,那我便問她喜歡什麼生日禮物,她說喜歡pingu呀....好..我會努力搜尋一下pingu的產品。那小朋友真的十分乖巧呢,我也十分喜歡她呢!還記得上一次見她是數個月前的事了,當時她媽媽約了我去唱k,當然還帶了小朋友來,我還是第一次跟小朋友唱k的呢﹗感覺很特別!她懂得點歌,第一首便要唱大長今主題曲,哈哈。接著更點了不少英文兒歌,唱得不錯,而且她是站著唱,一邊擺動著身體,一邊投入地唱。我覺得她聰明可愛,令我不禁增添了要早日生徐仔的念頭。徐勁也說傑仔與我的年紀相近,但卻已有五歲的女兒,認為早點生小孩也是一件好事,起碼不會有代溝。他還說最好在下年一畢業便立即生小孩,嘩,哪豈不是現在便要有﹖

台長: 寶妮仙子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