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4 01:40:28|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毋忘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沒有試過,忙得頭昏腦脹,累得雙腿發軟,甚至把「自己」也忘掉的情況嗎﹖我所指的是心裡沒有了任何的反應,而腦海裡的繁瑣的思緒也統統消失的「忘我」境界。

我正處於此種「忘我」的境界中。
對,忘我得很。
真的,我每天也跟隨著時間表不停的在學習及工作,沒有一刻能夠停頓下來,來好好的休息及調整身與心……
你知道嗎﹖我是絕對需要時間來調整身與心的。

今天,有人說我很堅強,並且覺得我彷彿沒有受到任何的影響…
我答道那是因為我已被忙碌所淹沒了…
試想想,現在的我差點把睡眠也戒掉了……睡眠不足的我每天也是拖著極疲憊的身軀過活,根本沒有任何的思想可言。過著如此的機械式生活,我已累得沒有了任何的思想,腦海永遠也是一片空白。

感覺亦然。
我很累,很累。可是,在人累心也累的狀態下,它還是飄落於遠方的角度裡。

凝望著廣闊無邊的星空,我的心靜止了;
凝望著廣闊無邊的天空,我的靈正在遨遊四海,渴望找到一它的縱跡……

波平如鏡 — 那就是當時心湖的狀態。
我懷疑自己到了另一個境界了!
一個提昇了的境界。

回想起那一段日子,當中的點點滴滴,我的臉禁不住的泛起了笑容……
驀然間,我發覺自己是成熟了!
短短的日子裡,我明白了一些道理,
一些非親身經歷不可的道理。

他真的為我帶來了改變,我佩服他!因著他的處事態度,亦因著他看待事目的深遠眼光……我也受了他的影響,不自覺的改變起來……他在我的心中,不僅佔了重要的地位,而且他亦成了我的榜樣。






台長: 寶妮仙子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