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6 02:35:11|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網新體驗 — CTI「極速」無限「專線」上網服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我們都有無數的機會去接觸新事物,讓我們不斷的擴闊眼光,充實自己。
就像今天的我一樣,從新安裝的CTI「極速」無限「專線」上網服務中便體會到在這世上真的是無奇不有。

先不要說安裝哥哥的服務態度吧,坦白說我真的不太滿意他,明明我是約了晚上九時的,怎料他卻突然要求改為下午五時,還要是沒有選擇的餘地啊!那我也拿他沒法,只好答應他,五時便五時吧!可是,這樣一來完全破壞了我的計劃。

我要他於晚上九時來是有原因的,今天是星期五,而星期五的晚上九時是上網的繁忙時段,我本欲藉此測驗它的速度是否名符其實,而且我還想知道那是否真的是獨立專線……可是,現在我還能怨什麼呢﹖由晚上的十時多開始,當我檢查電子郵件時已經開始出現不通順的情況了。接著是發現了不太對勁,開始試試到不同的網站去。怎料去到那裡也是load得極慢,我開始怒火上升,直至到了一個不能容忍的情況下,我決定要reboot它……經過數之的reboot後,有性格的CTI先生竟然不讓我log in!真可愛啊!我真的愛死它了!

好了,好不辛苦,在左弄右弄一頓過後,CTI先生終讓我log in了。可惜,它又為我帶來了新的驚喜 — 顯示器出現了一個小視窗,上面寫著:「由於技術故障的關係,瀏覽海外網站的速度一律會受到影響。」起初我也不以為意,直至當我上來此網站update時,我首次發現要進入自己的網頁是一件那麼困難的事!
要load入主頁要用一世的時間,後來當我覆留言時,upload了超過半小時直至現在還停留在拉鋸狀態!我決定了還是用netvigator來upload此文章吧,不然的話,恐怕要upload數小時,那倒不如乾脆的把我幹掉會較為直接……

台長: 寶妮仙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