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0 03:48:16|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色精神警告訊號現正生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迅速溜走,光陰一閃即逝。歲月不留人,人只能被動地被時間所拖行。

轉眼間已是二零零二年的八月十日了,
暑假也過了一大半……期待已久的事,通通也成了昨天的事,成了一段段在腦海中浮現的影片……就這麼樣的浮現於我的思緒中,零碎地出現於生活中的任何時刻。這種感覺是什麼呢﹖我想,連我自己也不清楚吧!

為何會這麼樣﹖答案只有一個 — 忙。
忙忙忙,忙得不可開交,忙得什麼也忘記了;忙得差點把睡眠也戒掉了;忙得沒有任何的空間讓身心放鬆,以致每天也處於精神緊張的狀態下過活,很累。

在此青黃不接的時期,我反而比早前的階段更為忙亂。可能是因為現正處於前途未明,生死未卜的模稜兩可狀態吧!計劃正在循序漸進中 — 選科、等待面試等皆進行得如火如荼……

可是,與此同時,不安感也隨之而至,因為有很多來自現實的限制,緊緊的跟隨著我……
我實在害怕會作出錯誤的決定,選了不適合自己的科目,最終浪費了寶貴的時間和金錢。

現在實在疲憊不堪了!課程的進度比火箭升空還要快,而提交web project的deadline更快,後天便要交了!想那天還要test flash及photoshop兩科啊!

忙得十分要命啊!……我一點也沒有把事情誇大……每天我也花了許多的精力於學習上,可惜進度實在是太快了!
我跟不上他的步驟……

現在已經是零晨三時半了,我實在再也撐不住了!我要好好的睡一覺,難得明天不用上課啊!





台長: 寶妮仙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