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13:56:2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日記】軌情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茜,妳好幾年都沒回來了。」小盧在台灣那頭甜甜地撒嬌。「我們都很想妳。」

「恩,走不開嘛。」小茜把話筒從左耳換至右耳,「我看到妳寄來的相片,還是一樣漂亮喔妳。」

「哪有,都快被小甘氣死。」小盧嬌滴滴地道,「他不知在想什麼,都不求婚,呆頭鵝!我警告他我要跟人跑了。」

小茜相信依小盧現在的行情,應該還是有滿街的人追求。

「小甘,你怎麼有空約我喝咖啡?」跟侍者點了一杯曼特寧,小茜才發現小甘不對勁。「怎麼了?」

「小茜,我跟小盧在一起了。」小甘憨憨的樣子有些緊張。

「那很好啊。」她有些驚訝。

「可是阿B他…」

「別擔心,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他不會想不開的。」

「小茜,妳幫我勸阿B好不好?」

「我?」

「我們在LA唸書時,就妳跟阿B最好了,他跟我說妳是最懂他的人。」

阿B真的這樣說過?心裡的漣漪盪漾開來。

「我知道只有妳可以勸他。」阿甘誠摯地望著小茜,他花了九牛二虎才贏得小盧的芳心,他不想也不要再失去小盧。

小盧不好追。當初,阿甘也請教過自己追求小盧的訣竅,被小盧拒絕時也當著自己的面哭得慘兮兮。

小茜走在忠孝東路上,不知不覺坐在SOGO門口。沒有人知道自己跟阿B的關係,在他人眼裡他們是知己、是好友;這該高興還是難過?

牆上的鍾響了,許多玩偶隨著音樂起舞,小茜起步回家。





(待續)

台長: Aveda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