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6 14:59:4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日記】愛情塵埃(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橋本的外表還是跟以前一樣。

木造的大門、米色跟咖啡色的色系調和,牆壁上有點橘色的條紋扭轉成漣漪的圖案,然後只用上千支蠟燭充當燈光,除了老闆,沒有人找得到電源。

「是妳?!」老闆認出了我,「好久沒來了!」

「對啊,很想橋本就來看看。」

「不想我嗎?」老闆調侃,一旁的女孩笑了。他看到我的探問的眼神立即搔搔頭,「這是我妻子。」

那個女孩靦腆地向我點頭,親切地要我找個位子坐下。

「很舒服的女孩,很適合你。」我話還沒說完,老闆的臉瞬間紅了起來。

「跟以前一樣嗎?」呵呵,顧左右而言他。算了,今天放他一馬,畢竟很久沒見面,雖沒有生疏的感覺卻怕再開玩笑下去,老闆娘大人就不高興了。

「恩,加糖加牛奶喔。」我提醒。

「今天什麼風把妳吹來?」

「跟個人見面。」

老闆送上咖啡就讓我一個人獨處。他永遠知道不要多問,這也是我喜歡橋本的原因。

我並不喜歡喝咖啡的。



(待續)

台長: Aved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