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13:45:3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日記】軌情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高腳櫃拿出英國早餐茶,用熱水迅速一沖,茶的香氣立即四溢。

小茜滿足地打開電腦裡存著照片的檔案,看著小盧上次聚會時用數位相機拍下來的合照。

小盧的樣貌沒有改變多少,從合照裡不難看出她跟小甘的甜蜜。

就在小茜以為失去了他的那個禮拜,克里斯的柔情拯救了她。

那整個月,她跟克里斯更是形影不離。台北的家她根本不想回去,她害怕再去面對過往的記憶。

另外,她也捨不得離開克里斯的懷抱。

「小茜,請妳將上次跟文建會的報告書拿來給我好嗎?」田經理突然致電。

「可是經理,我那份報告書擺在台北家裡。」

「這樣好了,妳這個禮拜要是有回台北,就回家一趟。我不急但是妳一定要將文件送過來,上面要看。」

「好,我一回台北就回家拿,再請人送去給你。」

「克里斯先生下星期就要回加拿大,我們要幫他辦個送別會,妳記得跟他提一下。」

「下星期?」阿廷怎麼都沒提?

「應該是星期日吧,怎麼啦?妳身為首席秘書不知道此事?」

「不是,最近事情越來越多,所以就…」

「恩,這兩個多月辛苦妳了,等克里斯先生回去我會給妳假期,另外也讓妳好好思考去多倫多的事情。」

「怎麼啦?」克里斯突然進來,看到她的表情。

「你要回去了。」這不是問句。

克里斯拉起她的雙手,輕柔地撫摸她的手心。「跟我去加拿大。」

小茜慌忙地低下頭,胸口的感情如涓涓的小河抽離心頭。

開始猶豫。





(待續)

台長: Aved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