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07:22:07| 人氣50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房雜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禮物)
馬田先生從聖誕假期回來時帶了一個像是兩個紅色塑膠碗相連的物體。
‘這是什麼?’
‘我妹妹給我的聖誕禮物!’
‘Wow, made in Taiwan!到底是什麼?’
然後馬田拿出兩根木棍,中間有一跟綿繩相連。
我的媽呀!居然是扯鈴!
馬田先生的妹妹送了他一個台灣製的扯鈴當聖誕禮物!

我的天啊。
拜託誰幫我寄個毽子來好嘛?!

(古狗大神)
九一四小姐曾經在留言板發問,’馬田先生知道你在新聞台說他嘛?’
答案是:知道,不但知道,還大致知道我寫些什麼!
原因是,古狗大神(Google)提供網頁翻譯功能。
中文版新聞台當場變成英文版,雖然有些翻譯非常奇怪,
不過它能把’馬田’正確地翻成Martin,真是有夠神奇!

(公用廁所的玄機)
周二晚間又和馬田先生、約翰先生及艾莉莎小姐到鎮上酒吧的Quiz night參加問答遊戲,因為在第四回合拿到滿分(十題全對)所以有資格參加當晚的最終回合挑戰。
題目是:公共廁所的門鎖上,有著不同的顏色標駐使否有人在內使用的標示,是在哪一年發明的?
這個問題的詭異程度,大概跟我聽到有人研究廁所歷史一樣詭異吧!(如果真有人研究的話)
‘嗯,應該是在1880年代左右發明的。’馬田先生贏過很多回合的比賽,腦袋裡裝了一些不為常人所知的’知識’。
‘那就3吧,1883?!’從事環境工程,研究Global warming議題的法國男生約翰拿著筆,偏著頭寫下答案。

‘答案是。。。1883!’酒吧裡爆出一陣呼聲,大家都沒有想到這種鬼問題會有人答對,包括我們自己在內!
‘請問你們是猜的,還是真的知道?’主持人也禁不住問。
‘猜的!’我們一邊笑,一邊還陷在不可思議裡頭。

有夠神吧!耶嘿~免費白酒來一瓶!(當晚的獎項)

(高級自行車)
雖然常去Quiz night的閒聊,我始終很難跟上法國佬約翰及蘇格蘭女生艾莉莎的英文,所以很多的時間,我都會有點自閉地躲在報紙的數學益智遊戲裡頭。
‘有很多配備喔,包括XXX、XXX、XXX,指南針及雪地防滑裝置等等。’約翰說,我聽一半,漏一半。’Mickey,約翰在說她們公司針對阿拉斯加週邊居民進行一份問卷調查。’艾莉莎小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特地解釋給我聽;然後約翰先生便開始對著我,很認真地解釋起他的工作跟研究方法。’喔。非常有趣。關於全球暖化,我有個同學正在約克研究這現象對於動物的影響。’我不知道該接什麼,接了這樣的話。’但是回收率並不理想。’我心裡一邊在揣測,他這話題應該是social而已,該不是認真想要聽我談問卷及研究方法吧?!更何況這邊有個傑出畢業生跟一個講師在場,兩個都是在學術研究領域工作,應該輪不到我開口。我於是乖乖閉嘴,點點頭,扁扁嘴,對他們問卷回收不夠理想一事表達遺憾。

‘哇!一千三百磅,真是不便宜喔!’馬田先生在約翰倆人走之後對我說,
‘什麼?’我沒什麼頭緒,
‘約翰剛剛在說,他有一輛一千三百英鎊的自行車啊!有XXX跟指南針等配備。’ ’Oh ~’我驚呼一聲,總算是串聯起來了!原來在說這個啊~

我的媽呀,台幣八萬多的自行車!
’那會不會飛?’我很無厘頭又很無辜地瞪著大眼睛問馬田先生。。。

台長: 小小魚
人氣(50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蘇格蘭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好事與壞事
此分類上一篇:雪白世界

綺綺
喔 我同事她老公買了一台自行車
三十萬新台幣
妙吧
我很無言
2007-01-30 02:30:22
小小魚
哇塞,可以買車了說。
又,那麼那台自行車,會不會飛啊?
2007-01-30 02:52:41
914
我輸了,
我的朋友的腳踏車才11萬。
2007-02-01 00:32: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