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03:01:49| 人氣6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猜猜今天誰和我一起買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明天勞動節放假,超市關門,所以通常在下午買菜的我,決定早一點去搶購假日的存糧。早上天氣不錯,陽光普照,打理好瑣事,我還是直到接近中午才出門去附近的Delhaize 買菜。


不過走到半路,就發現一路上幾乎每十幾二十公尺就有一兩個警察駐守。連另外一家超市Aldi的載貨大卡車都被要求繞出去先不要開進他們的店裡。其實前兩天我就已經覺得我們這家Delhaize有點怪怪的,不是所有的蔬果置物架位置大風吹,就是來了一堆工人拿著水柱噴槍清洗窗戶,重新油漆內部裝潢。昨天我還跟老公說,這麼多大動作,搞得像是法國的Nicolas Sarkozy要來視察這家Delhaize最新的self scanning系統一樣。

還沒抵達超市,遠遠就看到大陣仗的人群壅塞在門口的人行道上。警車,警察,保全,便衣,數不清的記者和攝影機,手拿國旗的小朋友..... 我問了一個指揮停車場進出的保全: 先生,今天超市關門嘛?保全先生很客氣地說: 沒有沒有,您還是可以去購物的。 

好不容易穿過重重包圍,拖著我的菜籃車來到門口,呦嚇!斜坡道上鋪了好長的紅地毯,於是我又問了一個警察: 先生,這邊... 可以進去嗎?警察說: 可以可以!所以我就踩著那乾淨得刺眼的紅地毯進去買菜了。 

進了門,我掏出我的會員卡準備如常地在機器下刷一下,然後拿我的小掃描器來掃條碼,然而機器前面卻站了兩個西裝筆挺人高馬大又體面的保全人員:  馬旦,今天不能使用self scanning的機器呦!呃,我開始覺得有點不耐,尤其是看到整個店裡都有單耳掛著小耳機的便衣。很想抓個人來問:  今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

整個店裡貨物充盈,每個貨架上都整整齊齊地放滿了貨品,這是以前幾乎天天都來的我沒看過的景象。於是我在店裡衝衝衝,想趕在這個大人物抵達,所有的記者和好事者擠進來之前,買好我的菜。就在我快要繞回超市前面的蔬果區時,一堆記者衝進來了!大家都在小跑步!然後我彎了個彎想去拿把青蔥時,蔬果區已經整個塞住,好不容易努力穿過人群拿到我的蔥之後,我看見一小群被警察包圍的西裝男子,正慢步經過洋蔥大蒜和馬鈴薯。而在那一小群人裡面,有一個人看起來很面熟啊~~~~~~

嗯,他長得挺像那個Albert的...... Albert II, King of the belgians 。然後我聽到旁邊的人都在竊竊私語: 是國王耶... 國王啊!有個女人還打手機跟人家報告國王在Delhaize。

原來是國王啊....

國王你來這家超市做什麼嘛?!你的保鏢們一路堵住每個貨架的出口,害人家拿不到火腿!

過了櫃台付了錢,每個櫃台前面還多站了一個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店員。然後我拖著我的菜籃車又穿過人群稍微稀落的門口。繞過國王的黑頭車和幾部警車,還有一群警察。終於鬆了一口氣,想著回家還要帶丹丹去散步,真不知道牠今天會在路上給我搞什麼名堂~~

晚上看了新聞才知道,原來住在我們家附近皇宮裡的國王,以前還是王儲的時候,常來這家超市買菜(“常“的意思可能是一年兩次)。然而最主要的原因還是: 據說這家Delhaize是最環保的一家超市,所以國王只是來配合做個秀而已。

新聞畫面上記者訪問一個老先生:國王來到這家超市您有何感想?

老先生說: 國王來?國王來了我還是要買菜吃飯啊!


台長: Ushuaia
人氣(6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人間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丹丹的第二堂課
此分類上一篇:趣聞一則 - 剛果的高速公路

BG
說的也是
也不是說國王來了所以全天免費
那多來個幾次
不方便也就算了是吧
總是要吃飯的
2010-01-28 03:5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