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23:30:2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ㄉ工作那裡沒有去
因為跟姐姐約好ㄌ要去寵物店應徵
我們9點就去ㄌ
但老闆又不在
所以我們就先回姐姐家
等待10點多再過去
於是我開始幫姐姐一起準備著開店ㄉ東西
好一陣子沒做ㄌ...真有點懷念ㄉ感覺^^
後來10點多我就說我自己過去應徵就可以ㄌ
沒想到一去就待到12點多= =
沒辦法....因為他們真ㄉ太忙ㄌ
講沒一下話她就又要忙一下
不過沒差
因為"若若"在那洗澡
我想說等一下可以順便把牠帶回家^^
談ㄌ工作性質與薪水之後
終於可以離開那ㄌ...乎~
於是我載著"若若"回家去
一回到姐姐家
她便說:{回來ㄉ正好!下午有一百多杯ㄉ訂餐.妳剛好可以留下來幫我}
於是我們開始忙碌著準備東西
就這樣忙到下午快5點
我看也沒什麼事ㄌ
於是便跟姐姐說...那我先回去ㄌㄛ
今天就當我是幫妳ㄉ就好ㄌ
不用給我薪水ㄌ
但姐姐硬是要拿500給我= =
後來推來推去ㄉ...以400元成交
其實我真ㄉ不想收她ㄉ錢
畢竟她對我很照顧
我也覺ㄉ欠她很多
等有機會
我一定會找機會報答她ㄉ!
就在我要回家時
"若若"似乎知道我要回去
竟一直黏著我...哈哈哈
就連平時他最愛ㄉ廚房他居然都不去
真是太感動ㄌ> <
當然囉
最後我還是硬把牠抱進去

姐姐ㄉ婆婆一直叫我回去上班
連我姐也一直說
問我要不要回去她那裡上班
我知道她ㄉ好意
但我真ㄉ不想害她自己收入沒多少
畢竟那裏生意量也不是很大
她自己來就夠ㄌ
請我ㄉ話她根本划不來
所以我跟她說
我目前沒其他想法
就還是先跟著我鄰居一起去工作再邊找工作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管它ㄉ...順其自然囉^^


台長: pocky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