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20:18:26|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新領域=新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
我就要換到一個我完全沒接觸過ㄉ地方上班試看看ㄌ
打從一開始出來上班
我就一直都是從事服務業
不是我比較喜歡
而是因為我自己本身ㄉ條件關係= ="
說實在ㄉ...還真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唸書> <
以前ㄉ我
總是覺ㄉ讀那ㄇ多書沒什麼屁用!
總覺ㄉ學校教ㄉ東西將來外面也用不到
所以我就不想花任何心思在那些我"自認為"沒有意義ㄉ東西上面
也可能是身邊ㄉ人也有影響啦
我週遭都是一些不愛唸書ㄉ人
正所謂..."物以類聚"嘛!ㄏㄏ~(硬要牽拖)
但說這些也沒用ㄌ
過ㄌ都過ㄌ
時間也不會因為你後悔ㄌ而從來一遍
現在該做ㄉ
能做ㄉ
就是好好看看眼前!把握當下!
不管這份新工作我是否能適應能上手
起碼這對我而言是個全新ㄉ體驗


突然有時候好討厭自己ㄉ個性> <
為什麼做事都這ㄇㄉ不積極?!
有差不多一年ㄉ時間都待在姐姐ㄉ飲料店上班
也是因為這樣
我才以較有跟姐姐們互動
經過這段時間ㄉ相處
我真ㄉ深深發覺到一件是
那就是~
常跟什麼樣ㄉ人相處
想法也會跟著不太一樣!!
總之ㄋ
我覺ㄉ我有受到一點點影響
想法似乎也有點不同ㄌ


說到這
我一定要先跟我堂姐說聲"謝謝你"!
她那邊ㄉ生意其實只夠他一個人ㄉ收入
但我覺ㄉ他可能是怕我找不到工作
所以才讓我在她那裡一直做那ㄇ久
雖然她嘴上都說{我就當自己是在放假吧}
但我其實都懂ㄉ....
不管我是不是會在新ㄉ環境裡生存
我都還是很感謝她那段時間ㄉ照顧^^
對ㄌ!
還有!還有!!
她家ㄉ那隻"若若"^^
真ㄉ從沒看過這ㄇ爆笑ㄉ狗狗
牠貪吃ㄉ程度絕對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ㄉ到ㄉ
如果牠會說話ㄉ話
我真ㄉ很想問牠:{你知道什麼較"飽"ㄇ?????}哈哈哈哈

台長: pocky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