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17:00:1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真ㄉ是一年比一年還沒那種感覺氣氛ㄌ
是我年紀一年比一年大ㄉ關係ㄇ?????????
除夕夜
不應該是全家人在一起吃團圓飯ㄉㄇ?
為什麼我家每年都是這樣
很難得會大家都聚在一起吃頓飯
今年更慘...只有我跟我媽在吃= =
因為上班ㄉ上班,出去ㄉ出去....算ㄌ!習慣就好
每次看見別人家那種一起吃晚餐聊天愉快ㄉ氣氛
我心裡就不免有種感慨
雖然我知道我家是不可能ㄉ
但還是會期待那種感覺...一種”家”ㄉ感覺
早知道當初就好好存錢理財
現在就可以自己搬出去住ㄌ
我真ㄉ不想在住在這裡ㄌ
反正我跟家裡ㄉ人一點感情也沒有(除ㄌ我媽)
新ㄉㄧ年~我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
再也不想像現在這樣.......

台長: pocky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