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05 22:39:54| 人氣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到




部落格專用相簿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了知道 今世我們相隔著一個街角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耀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讓我靠

Repeat All Once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玉封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菩提仙境 |
此分類下一篇:分手那天
此分類上一篇:上古十大神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