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2 20:39:03| 人氣1,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仰




部落格專用相簿








張信哲 

信仰

作詞:陳耀川/易家揚
作曲:陳耀川

每當我聽見憂鬱的樂章,勾起回憶的傷
每當我看見白色的月光,想起你的臉龐
明知不該去想,不能去想,偏又想到迷惘
是誰讓我心酸,誰讓我牽掛,是你啊

*我知道那些不該說的話,讓你負氣流浪
想知道多年漂浮的時光,是否你也想家
如果當時吻你,當時抱你,也許結局難講
我那麼多遺憾,那麼多期盼,你知道嗎

#我愛你,是多麼清楚,多麼堅固的信仰
我愛你,是多麼溫暖,多麼勇敢的力量
我不管心多傷,不管愛多慌,不管別人怎麼想
愛是一種信仰,把我,帶到你的身旁

Repeat *#

我愛你,是忠於自己,忠於愛情的信仰
我愛你,是來自靈魂,來自生命的力量
在遙遠的地方,你是否一樣,聽見我的呼喊
愛是一種信仰,把你,帶回我的身旁
愛是一種信仰,把你,帶回我的身旁










台長: 玉封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光明佛音 |
此分類下一篇:癡情的男子漢
此分類上一篇: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 (只凝視著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