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20:43:18|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宴之三部



[一]主菜:咖哩飯來了

濃稠的醬汁沒有冒煙
第一口入喉的滋味
香氣自然而然散發
雖有隨後淡淡的微嗆
畢竟那是不可缺少的精髓

[二]中段

他身後有面落地窗
自雨中轉變為光亮的畫面
從那看出的世界
清晰的帶著美味

可惜飯有點少
無法將飽足感昇華

有你,一點也不足夠

--- --- --- --- --- ---

歌名:心動.心痛

作詞:劉畊宏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於賢 女聲:許慧欣

(劉)黑夜滲透了思念 偷不走微光閃現的千種畫面
  我背著傷痛離開 孤單拖著記憶支離破碎

*(許)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
 (合)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

#(合)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 現實的翅膀攪亂原本幸福的氣氛
 (劉)我有我的過錯 我有我的疑惑 [(許)我有我的] (合)疑惑
 (合)藏在面對面的沈默背後
 (合)為什麼讓愛躲進烏雲密佈的天空 隨著風漂流在外一天一點的散落
 (劉)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許)漸漸冷卻] (合)冰封
 (合)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Repeat *,#

(劉)慢慢遠離的夢
(許)漸漸冷卻冰封
(合)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 --- --- --- --- ---

愛情新呼吸:

A 給你的愛像是水族箱
已經具備好一切生活的要素
只希冀你願意

B 給你的愛是一片大海
無法保證安全感
但卻能帶領你看遍整個世界

富含深意

[三]後續:天開了,也放晴

台長: 玉封禪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菩提仙境 |
此分類下一篇:[讀情詩寫情話徵稿] love is ?
此分類上一篇:Coffee卷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