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17:01:22|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零度空間

向前方揮拳
眼神留住片刻的影像
她脫離十二層樓頂端的束縛
又悲又喜的投入地心懷抱

高音升上吶喊
我們的爭鬥一直在氣泡裡真實的存在
無法抹去全身傷痕
嘴角殘留至死方休的勝利

是否我的愛不夠完美
所以不屑一顧的妳選擇用墓碑化名 鏤刻漆黑

上勾拳直擊我的憤怒
風吹的門簾依然震動兩人交歡
高潮的爐火煮沸寂寞
空床上淋溼昨夜無雨的不可自拔
大片的鮮紅如泉湧染了整支鼻樑
我的視線 瞥見胴體的妳

燈光又在熟悉的角度亮起
教練字字話語緊抓上場的時間
清算該有的防具
牙根和牙齒就戰鬥位置
心臟數著最後上場讀秒
5.4.3.2.......

妳從不在我面前裝可愛
我的頭陷入冰冷的地板

大腦開始在天空懸浮
睥睨從前懵懂無知的毛頭小子
還在搜尋白皙的肌膚
直到胸前滾落碎裂的吻
才敲響這世紀末的喪鐘

妳的吻在不知名街角被貓兒發現
啣著月色以忌妒擦拭
於是巨大的失落溶進咖啡
內心如無底洞般下沉
烏雲鑲貼成一大片沮喪
從此我們的地平線上不再會有敲醒的晨鐘
淚在雙瞳逸失

睡吧 我夢中的美人

雙唇的微起又在鵝黃燈光下飄移
宿醉還在承受明知承擔不起的酒精發酵
一記突如其來的下勾拳
歲月在空杯裡不再有依戀的味道
我伴隨碎片依循閃光燈的弧度
騰空 只爲了下一次墜落時的傷痛

再見 將永遠不見

畫面在接連幾次重拳後逐漸不支
門牙和嘴唇終於無奈分手
血流不止的傷口曝屍擂台
正常的右眼來不及收拾殘局
左眼的紅腫已經脹成火龍果
吞下口水自己收割

噹噹噹
歡呼聲此起彼落
輸贏結果如何
成了生命的最後知覺
妳的焦慮還嵌在救護車的門縫
置物櫃中那一副陳舊的手套
脫落我不忍的顏色


台長: 玉封禪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般若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世紀末的華麗
此分類上一篇:Cachalo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