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0 18:10:27|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電燈達喵」稱號,G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我就覺得爸爸是萬能的,家中無論是什麼東西故障,爸爸一定都有辦法修好。

婚後,因為跟娘家住得近,家裡有什麼東西壞了,第一個還是想到爸爸。

最近浴室的電燈壞了,本來以為換燈管就可以解決,沒想到老爺爬上去一看,燈座連接燈管的接頭,居然因年代久遠而碎裂了。

跟爸爸討論後,決定把燈座整組換掉。

因為老爺剛好沒空,所以就請爸爸載我去特力屋,買了一個防水LED吸頂燈。

出門前,老爺再三交代,要換燈座的話,還是請專業人員處理比較省事。

是的,我家老爺的信條就是,可以花錢請人處理的,就不用自己出力了。

可是包裝上明明寫「快拆快裝安裝簡易」,一定非花錢請人來裝不可嗎?搞不好人家安裝師傅還要排時間,不知道要等多久耶……

雖然爸爸說他可以幫忙,但我覺得爸爸年紀大了,還是不要一直麻煩他老人家吧。於是我打定主意要自己試著裝裝看,結帳時就沒有另購安裝服務。

回家前,我跟老爺報告買好燈了,然後他第一個問題就是「那安裝是?」

我說要自己裝裝看,他又問「誰裝?」

嗯,顯然他要重申他不會裝,好吧,我就承認是我本人來裝吧。

身為萬能爸爸的女兒,我一定可以的!

回到家後,老爺還暗暗酸我說,會不會「省小錢(直接請特力屋派人來裝)花大錢(自己裝可能受傷送醫)」……

總之我自己搬了梯子,拿了螺絲起子,就把舊的燈座拆下來了。

然後我就照爸爸指導的,把電線接好,把新的燈座裝上去。

接通電源時,浴室大放光明,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我果然不愧是萬能爸爸的女兒啊!

我對老爺說,以後你進浴室的時候,要感念本喵裝電燈的恩惠啊~~

於是老爺給我上了一個稱號,叫做「換電燈達喵」!

不過,這是以後換電燈都要我出馬的意思嗎……

台長: 水瓶貓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