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6 18:10:14|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唱台北好樂,迪迪們的酒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建銘說我今天穿著很rock!來幾首搖滾的歌high一下吧!




放空中被拍到,莫名其妙的入鏡,我能有什麼辦法呢?
              (最近很愛講這句)





這張背影像是要打人





石頭拍背影就好了!背影最迷人!





宏道來ktv是吃飯為主阿!實在是很「罕見」!!





從當兵到現在唱過,唯一一場有女生在的,我都快掉淚了!


話說有見到宏道的前女友,但沒拍到照片,看到感覺就像見到小說的女主角一樣,我還蠻想知道那個故事的喔!





泰儀:這次槍決令就由我來簽吧!(目視遠方...)





誰把這個大東西放在門口的,這樣怎麼出去阿?






最近迷上格紋了是吧!難道我已經老了!現場有4個都是格紋。






放開那個女孩!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啾。



壞人:噁....






電音無敵鐵金剛,凍茲~凍茲~凍茲!大家一起搖喔!





鐵金剛也是有鼻子癢的時候。






身為一位無敵鐵金剛,身上有兩發大砲,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段正淳!!納命來...





我:為什麼你要代替你爹(泣...)



建銘:你們都是我最愛的人(吐血...)


愛恨情仇~盡在國軍骯賴...





最近天下太平,都不用打壞人,腦袋都快生鏽了,只好打牌消磨時間,pass啦!





哈利跛倒:你們有看到我女朋友庫洛魔法使嗎?






她不愛我了,嗚~~~乾啦!






大家都開始在茫了!






眼神迷濛,看到的世界都是愛,輕飄飄,好舒服的感覺喔!






好睏喔!凌晨3點多了。






驚見鶉雞外星人!






大哥,今晚有下酒菜了。






鐵金剛與鶉雞的怪異合照。





宏道家的客房,這也未免太豪華了一點吧!







274天新北市,我還有968天閉關後全新的我。



 KTV全員入鏡

 

超COOL的啦!有青才敢大聲

 

你明明是我兄弟為什麼我要弄死你,為什麼你們都要逼我,阿捏納

 

放屁魔人太儀,一直吃一直吃,一直放屁阿!話說宏道家真的很豪華舒適

 

泰儀的冏字臉,真的很好笑

 

素顏叫床大進擊!

 

台長: 司馬仲達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