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7 22:34:40| 人氣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旋轉~跳躍~殺紅了眼~殺球不停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旋轉~跳躍~殺紅了眼~殺球不停歇...

 

 

今天要帶大家來到雲科大,來一起對排球熱血一下,一進去就看到一堆球在天上飛,走在場邊隨時都會被排球暴頭,要十分小心才可以,連女生都殺紅了眼。



第八屆友好盃排球賽,有人可能會罵我瘋ㄟ,跑到雲科看排球比賽,不過要感受現場的熱血氣氛,就是要殺氣騰騰的來幫宗勳加油!


上圖紫色球衣是宗勳以前帶過的女排,我來這裡發現,女生有打排球的體態都不錯,都還蠻正的溜。(謎:你是為了女排才來的吧!)

其實呢在旁邊看他們打球贏的時候那種歡呼聲真的很爽!所以才會那麼多人聚集在一起打球吧!

 

你們所看到的,是這次比賽的人,當然不止這些,宗勳說這比賽算是排球裡有名的比賽,每一隊都挺有實力的。

 

先帶大家看看別的隊伍當開胃菜,聽聽女生們在旁邊加油的尖叫吶喊吧!

 

接下來看到的是老蕭牛肉麵隊練習前暖身,托球的是宗勳。

 

看完練習,來點比賽的,看看他們的殺球,連接的人都會被打飛,我去接可能會飛到場外。

 

這球算是陰到的

 

可是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陰回來。

 

接下來帶大家看到的是需要很有默契的配合,假動作。

 

這球是漏掉嗎?

 

以上是我今天拍攝結果,其實有很多精采的都沒拍到,第二場第一局殺得很爽快,我看得太爽忘記拍。

 

雖然我不會打,不過還看得懂,所以宗勳別對我抱歉,反而是我本來要來拍些東西回去,卻都沒拍到啥,我跟你的朋友也不太熟,所以也就不跟著一起加油大吼,看你們打球殺贏了真的蠻爽的。





台長: 司馬仲達
人氣(6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