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09:39:19| 人氣3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很現實
很多事

我輩分越來越重了=)
祥祥你當哥哥了呢
好想馬上看到你長大後的樣子
不要叫阿姨噢~我是姐姐

天氣很晴朗
好想出門

被禁錮在這
剩下68天
我還有理化和數學好多沒學紮實
我要加油!我可以!

家教的姐姐
碩士班加油噢

拜託不要再唱雖我不會女大十八變又說我嫁不出去啦
要變給你們看所以要一直連絡~去
十年再來看阿~等著收喜帖!!
一定要嚇到你們牙齒都掉下來![好狠XD]
我在努力XD
不是都約好說學測完再來減肥嘛
都作弊噢~XD

最近
一直有很多事冒出來
忽然成了這麼多戲的主角
好的很多壞的很多
很想就這樣逃避
但有時該謝謝朋友陪我撐

”我的志願”這四個字從幼稚園寫到國中都快被我寫爛了
我從充滿夢想的小朋友變成只剩下一點幻想的大朋友
世界好現實
我說我想當農夫是真的
沒那麼多能力可以像Son想要當老師
我知道你可以
[雖然這個老師很自戀XD]
蟹堡王你不要當老師啦,套一句軟說的:會誤人子弟噢
[我們的小孩誰敢讓你教~到最後有天他問我xx波火是啥怎麼辦?]
亂教些有的沒的:目
我也沒有軟&芋她們的功課好
那些小朋友以後可能會被我的三腳貓功夫嚇壞吧XD

不是聖人阿
承認當時我沒做好監督的責任
我道歉了
[不要對號入座]
心機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重,言詞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銳利?
我就快承受不起(!)

這件事我一直不想和誰再去多做討論
我沒資格,也知道是我的錯
這本價值六百的本子
有太多遺憾
縱使上面的照片是充滿回憶的
但現實如此,時間如此
理想不能完全實現
但求回憶留在腦海

很不會打出那種文謅謅的句子
通常能打出來要花上好多腦細胞和時間
只好用很平凡的文字

終於有多一點時間來好好整理情緒
打文章
留記憶

這段時間好像有一些東西在改變

老師你說的我們懂
雖然偶爾偶爾[Seldom而已XDD]會真的有OS想要你快回去那所神聖的國中..
但不可否認我們真的有點差,而且你人生閱歷畢竟豐富了些
也是想激發我們,希望我們更好
但時間會變
那些神聖的學生也會畢業
有很多事情會改變的
關於那蒼蠅跟大便
我們也許心中都有個底
也許會錯意
說不定說的就是自己
雖然我們不喜歡聽到那些對我們來說有點諷刺的話
但更不喜歡都只是上課
只好乖乖聽下去,也努力領悟吸收..
老師謝謝=)我覺得我會永遠記得你XD
像本百科全書呢,哈哈

越來越懶惰
寫個字也覺得手會累
還是打字快
但這樣我永遠都是個依賴科技的小孩
所以現在強迫自己寫字

不該去希冀那些對我來說不可能發生的事
在壓抑
『你不能有所求,也不能有所戀,更不能有所求。你一想到佔有,便會失去你的樂園。』
這種是我似乎是經歷過一些
所以我害怕
只能保持現況
必要時做個戲子
你有沒有發現?

不是每個王子和公主都會在一起
哪來那麼多王子和公主?
看多了只有那些庸庸碌碌的老百姓
我也只是等待六十八天到來的國中生
沒有劇本,上面只有請自由發揮一輩子


謝謝你們又讓我增加了那麼多回憶
日記很充實噢

68天加油XD
台灣加油XDD
大家加油XDDD

台長: 樂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 活過這一天了
此分類上一篇:奇怪

Professor
線再考完了你很閒了吧= =
2008-05-25 21:57:32
版主回應
要考第二次阿
2008-05-28 10:2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