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9:06:22|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小小花我很想你
我都只看見小花 這隻愛咬人又裝可愛的狗
你的地位已經下降了
快點來找我ˇ我會回心轉意˙ˇ˙

昨天
很羨慕阿雞
可以這麼有毅力
我真的很想睡= =
妳加油ˇ我們一起加油

中午
我罵了蟹堡王同學
也罵了小花
小花你很不乖
吃那些東西你會洗腎的!!
洗腎懂嗎?
血液透析!!!
更可惡的是
那不是豬腳
而且只有一碗ˋˊ
他想害你= =他不是台灣人..

下午
逛了五圈操場
哈哈
至少滿足個人心理XD
夠了夠了

玩個相機
大家開心成醬
小孩一直沉迷在益智遊戲= =
魔術方塊ˇ軌道球[我只能暫時降稱呼它XD]
我對那沒興趣= =+

然後去求籤
好緊張
怎麼有肅然起敬的感覺
擲筊XD[我會打XD]
剛開始一直緊張
抽了四支
才拿到...82號:)
小孩你很猛
一支籤!!我們是母子嘛ˇ上吉=ˇ=

我知道我會慌了..我緊張我抽不好
有人比我更慌
你在亂想!
或許我們其他人想你想的是同一件事..
十幾支

我許願我要堅定
我許願我要努力

大家這樣子
我好開心
如果沒有國一的吵架ˇ
國二的尷尬
又哪來國三的相知相惜?
真的很愛你們

有些人在拚英檢
加油

今天看了很多
還是之前那種事情
太耀眼
我黯淡了
然後才發現
其實
我不配

台長: 樂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發瘋:D
此分類上一篇:後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