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8:30:21|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花!
我真是越來越愛你了!
雖然還是冒著被妳咬的風險..XD

今天好開心
家門外[其實離家們很遠]
你家前面= =[跑很遠欸]
吃喜酒
看到你
怎麼說還是好尷尬XDDD
很帥很帥
變好多
奇怪又沒怎樣我在尷尬啥= =
以前沒有現在也沒有我在尷尬啥
XD

蟹堡王你要變心了
[開始廣播  :僑胞要變心了了了了了...(回音)]
阿好啦
解凍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說我?
說你?
開心就好=)

心機重
玩不膩
現在進階
兩人版
我有那麼笨到你嚇的到我!?

早的很~

鄉音鄉音
我們走這種路線
比較有親和力=//=

李雞我很喜歡妳
哈哈
阿呆

晚自習
這種感覺很妙XD
不過
禮拜天也要去早自習...
我起不來
今天
老師你好拚= =
七點半打電話叫我起床

啥我不去就是放縱自己
那他們勒他們勒
[囧]
每天都遇得到學校..
我認了我認了
我很想睡 = =+

我倒了請叫我起來
你們這些幸災樂禍的傢伙:(

阿軟凍蒜!
海怪凍蒜!搶救阿軟!!!
為了選舉無所不用其極
搬出秘密武器哈哈
親愛的大家要把票投給她噢
不可以跑票
說到做到
:)
拜託拜託
她會吃石頭噢!!
表演特異功能給你看XD


郭老師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吼
嚇死我們了= =
禮拜五說了一大堆話
只解說兩題習題
叫我們不要談戀愛= =+
對象都找不到
哪來的戀愛


很多人不認同噢XDD
After all_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對吧
[有深度有深度XD]


我在走下坡
好多東西

好亂

就是他就是他(指指指指)





好吧
剩七十幾天
加油吧:)




台長: 樂 ☺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現實
此分類上一篇: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