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6 23:15:1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愛已走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不知道在你離開我之後...會如此難過,前一刻你還在我身旁下一秒你被帶走

你的離開是這麼的快...快到我無法接受,回到家之後我放任自己的哭

至今依然想起那一幕我就掉眼淚

原來我這麼愛你,所以無法接受你的離開

你可知道我的未來都不見了....真的好難過

帶著唯一有你的iphone回到台南,欺騙自己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可是你好殘忍...要把唯一留給我的東西也帶走

你知道嗎?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為什麼你就是不願意留下一點東西給我支撐這8個月的日子

認真的愛一個人也是錯嗎?

我對你的付出...對你而言是什麼?

你永遠都不知道你讓我好難過.......我永遠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的愛都不見了...誰可以把它還給我

台長: 如冰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