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01:24:5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張電影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底開開心心的因為要與你見面,所以買了2張電影票....

再過不久電影票就要過期了.....我心裡多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看電影

從來不知道願望是這麼難實現,或許最後兩張電影票還是兩張電影票......因為你說過...沒達到你的要求什麼都不用談

我以為我再也不用再尋找所以你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深夜裡總是帶著複雜的心情等待著電話響起,我是期盼與你講電話的...因為電話是我們目前的溝通工具

台南與台北說遠不遠但卻有許許多多的問題存在...

今夜你會來電嗎?你還會對我滿口的粗話嗎?還會說一些我聽不懂的事情嗎?沒有人可以回答我

天真的我以為我的包容可以改變你,事實上....你說:我一點也無法改變你

看看電影票...心,好難過

曾經深夜裡我們緊握電話不放,那時候的你對我是很好的

我深感覺到.....被愛是幸福的,如今...因為沒做到你的要求我要被這樣的對待也是我自己應得的.....

當初是不是不應該因為自己想通了而改變你的決定,如果我把這個秘密深藏在心裡或許你現在會過的很好....至少你有女朋友

而我是一個痴痴等待的人最後又被遺留的人

兩張電影票就不會少一個伴了

因為....我只會買單票

 

 

台長: 如冰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