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9 22:51:38|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知道你的過去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希望可以幫你走出過去婚姻帶給你的打擊

我想是我太過於天真,你與她7年的婚姻還有小朋友...等等的一切並不是我能介入

我以為我可以改變你什麼?

我以為我可以真的幫你走出傷痛

直到你離開我的那一天...你的家人告訴我你的婚姻是害你變成今天的你,我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的人一樣,我承認我很傻又很天真,因為....在你心裡面那個前妻是你最大的心結

在別人眼裡我像傻子一樣,自己默默的付出...我想你家人一定覺得我是白癡的女人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我無法帶你走出陰影,我也是害你酗酒的幫兇

甚至我還眼睜睜看你一杯又一杯的喝,不管是多不堪的言語我也都承受

在這個屋子裡存在的是你的前妻不是我...我留著很諷刺

為什麼我沒辦法得到一個真正愛我的人?

為什麼都是我去愛一個人?

我已經沒有力氣了,請給我一個理由忘記你

要到何時我才可以停止不哭,我可以用時間去接受我不願意接受的事情

我的工作令我好累...你的過去令我更累

那一段我無法替你清除的過去會一直阻礙在我們之間

除非,你願意親手把屬於她的一切徹底清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5FlN-NBGo8  A-Lin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台長: 如冰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