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00:18:1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應該是最近的距離

感覺離自已最遙遠



突然間
情緒的失控
又有讓自已陷入一種迷惘之中
老是一事無成的我
又再退縮
沒有什麼事好做
又是一樣的沒用
天和地
有時是一線之隔的模樣
但實際上是無敵遙遠

我的情緒變化好快
轉變之間
總覺得自已存在的價值
是沒幾分重的
我?
是什麼
是活在這世上的人

我能做些什麽?
我能想些什麼?
我能說些什麼?

寫在上面的東西

能讓自已更了解自已嗎?

只是一種情緒上的"牽怒"和"抱怨"

我在對自已生氣和抱怨

我有病? 有...就是疑自已的心病

常常間 在懷疑自已...



一事無成 難過呀 老是要依別人的腳步和意見過活呀

就這樣 讓我替自已悲傷一晚吧

明天 依然要過 別再 這樣否定自已呀

不然 後天 未來 要怎麼渡過勒...

每件事 還有很多解決的方法ㄇ?

maybe~

台長: Geranium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