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7:41:1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太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有這種失落的感覺...




少了好多好多的自已

需要慢慢獨立...
原來是我太依賴你了...


一段時間
似乎又脆又軟弱

少了書少了音樂少了思考
生活樂趣刪刪減減
我快變成不是我啦....

不知何時開始
容易會像播放機一樣說著相同的話

想拾回被擱在角落的感動

近日上班的感覺又是極大轉變
又是個從頭又是個挑戰
好不容易努力習慣了一年的工作
變調了...
不會不好也不會多好
是主管覺得我這個棋子該換位子坐坐吧
唉...

我想去大屯山夜景看看
我想去傍晚的海邊走走
我想去喜愛的咖啡廳坐坐
我想去找以往好久不見的朋友

呵呵
最想的 還是想坐在教室裡
混學憑等畢業
那也是種期待呢
都過去了
許許多多往事隨著日曆上的紙一併成了歷史與塵埃

失去的 不再回來

想好多想好多
總是會想很多
那是因為 少了...相信吧
不相信永久

現在所看到的 不是未來
誰能擔保明天的事?
誰能預言將來的我?
去算命嗎?
如果算命真能解決一切的事
那我也要去當首富啦

努力吧 笨蛋








台長: Geraniu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From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
此分類上一篇:日復一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