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01:10:3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漫畫。我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沒有這張海報! 我有~

大概是國中的時候
開始迷上了漫畫與小說的世界
漫畫後來比較少在看
因為灌籃高手看了n百遍了

但在席絹和左晴雯的小說下
陪我過了國、高中的學生生活呀

現在 我只比較迷漫畫
雖然都是完美結局 不然就是很夢幻不是真實的故事
但是
沉在那個世界裡 是種很專心很具想像空間的感受
讓我 在這個世界裡 脫下防備的面具
彷彿只有你和故事裡的情節人物存在著

我的夢 一直做過相同的夢
夢見我在黑暗或是光明的地方
沒有目標飛翔
但卻一直有人追趕
地點一直轉換
不明的人會幫助你
但始終會被抓著
好害怕那個夢
當再夢見 整晚寜可不睡 也不想掉進那個夢裡

最近 沒有再夢見 也許 是我的心情有所改變嗎?
也許...

未來 是在自已的手中
即使 別人形容的多麼似真
沒有嚐試過 是不知道滋味的

失敗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沒有做就覺得失敗的心
是吧?

<又在寫一些自我安慰的話了 呵 有時還滿想改變風格的說!>



台長: Geranium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