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01:18:5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與被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愛一個人要如此痛苦
那何必去愛
但愛情給人的應該是快樂是幸福
為何記憶總是爭吵

那....真的滿可卑的

我和他最近又是起起伏伏
以往整天依賴幸福的日子
好像過去了
每天我都會生他的小氣
明明他沒犯什麼錯
只是語氣上或是點小事不是順我的心
我就會生氣
是我被他寵壞了嗎
我想是我自已對他的不安感吧
不是怕他會離開我
而是怕我和他沒有將來
他問過我
以後要嫁給他
我才20
我要去決定我的人生了嗎
還有好多路還沒走
還有很多想做的事還沒做
還有很多夢想沒去完成
而我
要去決定我的人生

好矛盾也好因惑


你說他愛我比我愛他多

雖然被愛是幸福
但被愛有時也被愛的好累
因為
總是覺得不太對
他真的適合我嗎
有些時候吧

有時我一直在利用他對我的愛
因為我知道他離不開我
所以
我會對他很"超過"
很惡質的我吧
但還真的滿不自覺的呢

今天知道你和他吵架
我不知如何去安慰你
因為
說啥也不對呀
說別氣了....我想你會更氣吧...因為你在生氣了
那我說...別理他...那你更會想他....
那.....看開點...呀...又像火上加油

真的滿難的呢

我只想對你說
有時人相處到了一定時間就會有問題
看你如何去解決吧
你想用任何方式是由你決定
而不是你身邊的人
用很堅決的答案去解決吧

我去買巧克力請你吃吧
我們要吃幸福的巧克力
要一起快快樂樂過日子囉....

台長: Geraniu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