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0 20:20:50| 人氣3,3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10/05世界健行日

推薦 3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下半年度的我,簡直真的是~心想事成~。

這半個月來,我有在『大陣仗』登山隊『鬼混,認識到不少好朋友,當然,我也會順帶一提我週日登山隊,互相交流嘛!

適逢一年一度的世界健行日,週日隊隊長在9/28擎天崗的行程裡,對我說要把我指派為社團管理員,就這樣子,我就負責把活動PO上網,當然,這種輕鬆親子路線再加上有摸彩活動,人潮肯定熱鬧滾滾的!

當天,來了好多我臨時號召的山友,結果,副隊長就問我邀了多少人?又說到我有號召力。哈哈哈,謝謝萬副隊的誇獎喔!但我也相信,在日後的行程裡,也會見到這些新面孔喔!

有幾個行程,我已經有跟部分山友預約了!到時再相見喔!

GORE-TEX產品,一直是我買不下手的登山裝備,剛好此次健行活動有這個獎項,所以,我用『正面思考』加秘密』這兩個念頭,倒是跟GORE-TEX擦肩而過,卻被抽中變速腳踏車,我好幸運加好興奮喔!

先抽三位變速腳踏車,我是第一位被抽中,我先上台,一上台我就說:怎麼辦?我不會騎腳踏車啊?然後台下的山友大哥們相機聲不斷,幫我留影,我真的沒想到,我也會上台領獎..........

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被 隊長(版主是總幹事) 指定為管理員後,FB每天都會有新山友+1,這好像有點打破我的原則~沒見過面的,我不加喔,因為沒聊過天,所以,印象會有些模糊~!

還好,現在大家認識的我,是近兩年多爬山的我,而不是兩年多以前適逢人生不如意的我,現在的我,但願運氣猶如爬山般,一步一步的邁向中級山高峰前去。




我把相片PO登山社團,結果,好多山友回應,

『妳不會騎,我會騎。『恭喜恭喜

謝謝大家!


 ↑ 每年都在10月第一個週日舉辦的世界健行日活動!

 ↑ 7:30 唭哩岸集合。 

 ↑ 這些都是我號召來的,還有部分山友沒入鏡呢!  

 ↑ 隊長VS.蔡大哥(他很會玩,而且還玩的很瘋,又會品嚐美食,很高興認識他喔!) 

 ↑ 我最喜歡多位女生一起來拍照! 

 ↑ 謝謝在我們漂亮女生身後舉隊旗的鄭領隊大哥!



我當然又狂拍不已!

也謝謝FB山友,這麼的給我努力按個~讚~!



 ↑ 出發前團拍,謝謝隊長的美拍!

 ↑ 蘇領隊。駐守第一站站崗,謝謝他們,辛苦了!!

↑ 原本想要團拍,但是人太多了,所以只好派代表嘍!

↑ 我覺得自己在這隊伍,很放的開,以前根本不會擺這種pose呢!

 ↑ 很壯觀的軍鑑岩! 

 ↑ 在軍鑑岩上跟山友合拍!

 ↑ 謝謝甜蜜夫妻檔,幫我們拍照喔!

 ↑ 甜蜜夫妻檔的萬大哥,咻~的爬上來留影!

 ↑ 謝謝(藍衣隊服)甜蜜夫妻檔的拍照!視野很讚喔!

他們啊,有參加FB集團的行程,走到那裡,他們都那麼的甜滋滋!

 

 ↑ 山友姐姐剪了短髮,頓時年輕了好幾歲呢!謝謝他/她們的站崗! 

 ↑ 難得拍照! 

  ↑ 我跟這隊領隊夫婦,加了FB好友。

大姐說:對嘛,中文名字才知道是妳嘛!

(10/4的大陣仗登山隊的行程,有好多山友姐姐問我FB名,我發覺我要解釋好久,就說我回去就改回中文名字。有山友姐姐一聽到別人喊我,就趕快相見歡呢!

還有女山友說:FB週日隊的活動,聽說是一位年輕的女生用的。頓時之間,會聲名大噪,還要感謝陳隊長呢!)


 ↑ 這次的重裝備,走來有輕鬆了喔!而且登山杖都沒見客呢! 

 

 ↑ 一樣,感謝本隊山友姐姐又製冰請大家品嚐! 

  ↑ 蔡大哥帶來的~麵線煎~大家都讚不絕口呢!好呷!

 ↑ 清江國小。 

  ↑ 哈哈,又是狂拍!

  ↑ 好久不見的羅大哥!

我算是有刻意碰面,看到了他,就先問說:你可以來這裡嗎?(指本隊休息等候區)

我會擔心 某人 會另眼相看,他也大方過來,順便跟我說一些高山注意事宜。


  ↑ 我們3位運氣超好,都滿載而歸喔!

也難得合影!

  ↑ 哈哈哈,小楊大哥也滿載而歸喔!(女用溯溪鞋)

我說:來拍照。

羅大哥說:妳還是那麼愛拍照!

我只是想要留念嘛!^+++^


 ↑ 甜滋滋厚~ 

 ↑ 我在玩隊旗~~~。

  ↑ 跟江哥留影,心情好黑皮喔!

  ↑ 我要防風外套啦!

  ↑ 兩年前的年底登山節活動,羅大哥被抽中了一台腳踏車,如今,又被抽中了GORE-TEX男用防風外套。

  ↑ 抽變速腳踏車。

我是第一位被抽中的,訝異,用跑的上去台上領獎。

我一上去便說:怎麼辦?我不會騎啊?


  ↑ 就很高興,台下的好多位山友大哥幫我留影。

我快樂的手舞足蹈呢!

  ↑ 我真的好幸運喔!

我的摸彩券NO.5706(忘了拍照!)

我一拿到就說:我一定會66大順~之類的正面思考的話!

  ↑ 3台變速車,2台由本隊中獎(身穿藍衣隊服的許大哥!)

 

 

↑ 謝謝隊長的美拍!

 ↑ 有2位大哥先離開會場,我只好幫他們兌獎!

 ↑ 其中有位大哥中了一雙女用溯溪鞋,我只好再致電,請他回來取貨。

 ↑ 有跟大哥預約了,下次溯溪,要跟他借鞋呢!

↑ 這位山友大姐超幸運的,連續兩天的摸彩活動都有中獎!


在會場時,羅大哥的老婆說:有山友要用GORE-TEX手套跟妳換車?我搖搖頭。

離開國小後,有人聽到我不會騎車的話,就說要用禮券...

話還沒聽完,我就說:不用,謝謝!

牽車到捷運站時,一路上有好多人都在恭喜呢!


謝謝我的麻吉,幫我騎車回家,不然我就要牽車走回家了唷!



  ↑ 變速腳踏車。

 

 

 

台長: pinksmile
人氣(3,301)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愛山系列~郊山 |
此分類下一篇:103/10/25烏來‧菜刀崙山、四寮山、向天湖山
此分類上一篇:103/09/07車閂寮古道‧雷公埤山縱走

聊聊天
恭喜恭喜啊。登山送腳踏車,如果每次都可以抽到腳踏車的話,我也會喜歡登山的。那個軍艦岩很壯觀呢,真是耳聞不如一見呢。
2014-10-11 07:45:06
版主回應
你好!
我也覺得真的好幸運…

世界健行日,每年都會固定舉辦,到時,歡迎你來參加吧!
再跟你偷偷說喔~(噓,小聲點!)
新人比較會有中獎的機會喔!

嗯~爬山很好玩滴!
2014-10-11 22:00:43
秀宜
嗨,美女,恭喜妳登山得大獎,堅持就有回報..見妳開心笑容,秀宜也跟著開心,好像吃到麵線煎,那應該買不到?好羨慕喔..祝,假日愉快~
2014-11-09 11:43:49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到訪...樂的很喔!!
也祝妳天天都愉快喔!!
((運動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喔!))
2014-11-11 16:49:2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