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22:55:24|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兒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哭了

但是

謝謝妳

我會好起來的

很快.....







親愛的

通常我都這樣稱呼他的
呵呵~~

是一個怎樣緣分
我們從那樣青澀的年紀走到這樣開始要懂得接受命運安排的年齡
七年還是多久
我根本就不知道
^^
根本就忘記當初氣妳什麼
只是現在想起
常覺得可惜
特別是當你說到那段時間的故事
總覺得錯過了
還好
妳總是會爲我複習
我也記的住
還有現在的故事
應該比之前精彩
哈哈
重要的是你這人根本就不愛動腦筋
應該早就忘記了
哈哈~~

向你承認
我很愛小太陽
是真的

第ㄧ件讓我迷戀的事蹟是
是因為他曾經像我提到
每個人都有害怕的事情
可是你不解決就會永遠害怕
我害怕和人相處
是真的
即使我看起來像獅子座
我覺得自己像是努力扮演獅子座
我自己知道
越是想要討好月是會被誤會
所以
我可以不在意了
我只在意我在意的人事物
當我再度能夠聽到你問我說 最近怎樣...??
我其實是很開心的
因為我知道沒有什麼好害怕了
我又有你ㄌ

我最近
應該不是最近
應該是這一年
呵呵
就要兩年了
真是悲慘的一年

就是在
那天
我聽見他說=寶貝=不是我的那個晚上
其實
在前兩秒我還是開心的要和你去吃宵夜
在下兩秒我的心就碎了 那晚 我就做了決定
他很愛我 這是真話 我知道
可是
他更愛自己
我沒有把握可以等到他愛我有天勝於他愛自己
這一陣子
我總說
我們像是在分開旅行一般
各自完成在各自夢想的國度體驗
最後再回到彼此身邊

我是這樣安慰自己說這事
要有多大的決心
我每說出口一次都說服自己一次
也好
多說幾次就坦然了
所以我總是說
我們在
冷靜期
各自忙各自的事情
其實
我知道
我已經可以越來越少打電話給他
雖然我總是看手機是否有未接來電
我已經可以比較不哭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忍不住心疼自己
我已經可以壓抑有事情就想和他說的衝動
雖然電話費便宜了但還是會傳訊息
我已經可以比較少心煩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埋怨

再那天晚上
我一個仁
我突然想到
為什麼這段情感讓我好憂傷
我和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發自內心的那種
但是
越來越的 件件的
我常常都在哭
我的情緒波動的我都不知道自己的身體是不是負荷的了
那樣劇烈
時好時壞
不停的上演更迭
我突然
我不想要在哭了
我想要走出來
我告訴自己
我走的這一條路是爲了我自己
不是爲了誰 包括他


所以
不想要讓任何人擔心
我還是愛他
我還是大聲的說
我每天都在說
真希望我有說膩的一天 ^^
可是
我知道
有一天我就不會再說了
呵呵
在那天來臨之前
現在先說個撈本吧
哈~~~~
我會慢慢的忘記
忘記有多痛
忘記有多開心
然後一切的一切都會變成一個符號而已
如果他真的愛我
他會來找我
而我呢
我沒辦法說出口我要忘記他我不要愛他了
所以我說我們選擇冷靜
是我選擇要自已 接受
慢慢慢慢的
要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也
到有一天
那天出現的時候
在告訴你

寫這封信給你
其實也是寫給我自己看
我想要真正的面對自己面對我的心情
寫下這些文字
我看著
更能肯定自己
讓我自己知道 我做的決定
所以辛苦你和我一起看囉~~

我知道有時候堅持真的好累
可是
人生 本來不就活著動著 不也累嗎
但是
這就是我的價值所在
我還是在這路上
做我想做的事情堅持我的理念
不要在爲了他停停走走
我真的很失望
每天晚上
我看著天空
看著天亮
想著過去的事情
我想的越多不是因為越難忘記
而是因為
當我想的越多
我就越能夠釋懷
當我可以坦然的笑出來
那一個回憶我就能放下
當我想到過去的每一次
我都可以笑
在也不掉下眼淚
那時候就可以完全放下了
然後
我就不再掛心於他
總之這條路本來就是我想要走的
現在終於知道不該為了誰該是要爲了自己
只是
這其中的一小段旅程
我不會待的太久的
畢竟
受了傷要去的是醫院而不是蹲在路邊哭
呵呵~~
這件事情
我放在心裡面
我想和你分享
當我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選擇接受
我讓自己走出來
我想要你支持我
妳對我好重要

親愛的
總是會遇到一些事情的
我們不要去看別人
我們看自己
我的價值不需要別人的肯定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我們要學著成長
不是爲了誰
而是因為心中有那樣的滿足感
我知道那樣的滿足
是因為我自己

妳也是唷!!

你不會相信
當我打著這封信件
哭了三次

眼淚不值錢呀
但是
這是鼓勵自己的眼淚
這樣
面對現實 我會走的更快
哈~~

台長: PiNkFiFy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