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01:18:5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值錢的自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只一次
妳認真的看著我
對我說
妳真的很倔強耶
是啊
他也曾這樣問過我
面子一斤值多少錢
為什麼我在自己最親近最愛的人面前
還那樣固執地堅持著所謂的自尊
我也不懂
為什麼我就是放不下尊嚴


還記得
是國小五年級的時候吧
因為跟爸媽吵架
哭著說要離家出走
媽咪說
好啊...妳要走就不要回來
妳身上穿的用的都是我的
全部還給我
我二話不說脫個精光就要把大門打開往外走出去
那時正是寒流來襲風雨交加的夜晚
還好外面沒有人
弟弟跪著擋在門口
不讓我出去

還有那個動物的心理測驗
無論怎麼測
我總是自尊擺第一
把愛情親情友情金錢排在後面

其實雙魚座是可以為愛犧牲一切的小女人
我可能因為以前犧牲了太多
所以變成現在的反效果

你這次徹底讓我把面子踩在腳底下
才剛笑瑞偵為了一個不值得的男人堅持了四年
自己卻ㄋㄠ到為了要挽回你不惜犧牲一切
她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都可以堅持了四年
那我自己可以堅持多久
為一個沒有結果人堅持是什麼樣的感覺
其實也不是自己想堅持
而是心中還有濃濃的愛
放不開
瑞真無奈的說
因為他不愛了所以放的開
原來
你是真的不愛了


台長: PiNkFiFy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