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14:15:0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端午節(下)SO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在飛牛牧場真的是沒什麼好逛的
所以我們早早的就離開了那裡
想說端午節
應該吃吃粽子應應景
所以我們在車上查了衛星導航
想找點好吃的粽子
衛星導航真的是好神奇的東西
第二次
我在車上有那麼厚實的安全感
(第一次是在慶安摩托車上.因為他超級有安全感.騎車技術又好...
很喜歡讓他載.永遠都不用擔心會迷路的問題)
因為你開車技術也很好(尤其是停車..怎麼有人那麼會停車啊> <)
而且永遠不用擔心迷路

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位
那間肉粽卻沒開
哎...人家端午節前就賣到賺翻天
當天休息也是應該的
所以我們就在城隍廟裡選了一間有賣粽子的小吃攤
解決了端午節的習俗&民生問題
填飽了肚子

然後去逛了SO GO
因為我努力的賣了OKWAP的手機換來了so go的禮券
一直
逛了很多對戒跟對錶
但你不在
總是拿不定主意
今天終於我們可以一起挑^^
帶來帶去最後卻挑到了一款你喜歡黑色而我喜歡白色的錶
在兩個人都堅持己見的情況下
決定你買黑色我帶白色
其實心裡有一點點的失落
想跟你戴同款同色
卻又不願意勉強你或委屈自己
我想那是有紀念性的東西
還是選各自喜歡的顏色戴
沒想到後來你發現那隻黑色有一點點瑕疵
又沒有別知心或可以換
所以你還是換了白色的
哈哈哈
又是我贏
你屈就拿了白色的
於是乎
在情侶polo衫之後
在我們相遇的第一個端午節
我們擁有了"同款""同色"的對錶

台長: PiNkFiFy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