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13:03:3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端午節(上)飛牛牧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
不知道是吃錯了什麼藥
客人爆多
身體不舒服
忘東落西的
手機沒電忘了換電池
要還彥甄的手機忘了帶
要聯絡的客人電話忘了抄
實在是討厭這種匆匆忙忙緊張一堆事要記要做的日子
你打來找不到我
生了氣
喝了酒
經過了幾番爭執
你還是來了
你吵著要看我的交友
但你來已經晚了
分隔兩地的不安全感在見了面擁抱過後消失


"我們去淡水坐捷運吃阿給"你說
"但是我想去飛牛牧場耶"我說
"飛牛牧場...在哪"你問
"苗栗吧..."其實我也不確定
"不要啦...淡水有好多小吃內"你用吃的誘惑我
"可是飛牛牧場好漂亮...我想去散步"我用堅定的語氣抗拒了美食
"好吧...我去查查看衛星導航..如果有.就去"你把一切交給衛星導航決定
我在心底竊笑..因為我知道衛星導航一定有的
"好啊.那有就去散步.沒有就去淡水"我心虛的回應著

結果當然是我贏啦
因為衛星導航站在我這邊!!哈哈


到了門口

一個人要門票新台幣200元
連停車也要收50元清潔費
你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出1000元
450在淡水可以吃好多東西內...你抱怨著
但我就是想跟你手牽著手走走嘛...我在心裡想著

因為以前做婚紗的關係
彬SIR(攝影師)都會帶新人到飛牛拍照
所以
一直想到飛牛走走
加上千又說她要拍了
所以就突然很想跟你一起去

停好車換了乳製品
卻下起大雨來
突然讓我想起了好久好久以前在劍湖山
壞天氣並沒有影響我的心情
因為身旁是你
雖然飛牛並不如預期的好逛
但是好喜歡跟你牽著手
慢慢地走著
貪婪地吸著芬多精
你說你被蛇咬過.被蜜蜂蜇過
聽著你傳奇的一生
想著我們的相遇
如果能早點認識你
你就不會因為她而受傷.對愛情小心翼翼
我也不會因為他而變的自私.對你變得不公平
現在我只想好好地珍惜你
寶貝
我會珍惜你

台長: PiNkFiFy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