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22:39:27|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應「寧死也要求公道一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應「寧死也要求公道一文 」

既然已有求死決心,心中應作了最壞打算,那還有什麼好怕的、有什麼好失去的。

曾經我也經歷慘痛的婆媳戰爭,受盡屈辱冤枉,讓天真的少婦一夕成熟,看見了人性的可怕,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痛苦。

曾經因怕失去所有而日日驚惶,現在卻能隨緣隨心了。

在這個園地看到許多婆媳戰爭下的犧牲受害者,我除了感同身受,更不捨的是為什麼那麼多的女人,還在默默的承受著,而無法走出來,活出自己想要的生命。

現在的我還繼續爭戰著,如果這是生命中無法避免的過程,那麼改變自己吧!

因為不管你如何的逆來順受,如何的犧牲奉獻,換不到一絲絲他人的感動。

我在這場爭戰中將自己抽離了,把自己定位於外人地位,但也一方面固守著我該有的一切。

我凡事只求問心無愧,對的事縱使須爭戰至傷痕累累也要去做,尤其為了下一代的教育更不能向偏頗的事低頭。

我該感恩的是丈夫能與我站在同一陣線,如果連他也背離,我會想應是欠夫家的債還清了,不需要再眷念,該為自己而活了。

妳說妳幾度徘徊鬼門關,可曾想過不快樂的女人週遭的人一樣不快樂,

不愛自己的女人還奢望誰來愛呢?

當妳有了最壞打算,置之死地而後生吧!既然生活痛苦不堪何不讓自己走出來,

把她的兒子還給他,「公道」自己找,當妳找到妳的自信,找到妳的快樂,也就能找到妳的公道。

台長: pin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數紅豆
此分類上一篇:無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